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谁,并不重要。

(2006-03-28 11:51:10) 下一个
我是谁,并不重要。
有一种感觉.就好象你穿了一件大衣,上面满是风霜、愤世和不屑,而大衣里面还是一个纯真的人。
 
                                                   ---------衷心感谢,懂我的人
 
我是谁并不重要,只要有人能真的懂得我的好。
                              
                                                   ---------我想我的大衣很时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