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狗年流行杂种,生命不可儿戏 原

(2006-02-23 15:26:04) 下一个
  
   手机定时的小秘书把我从梦中催醒,西西和北北已经在我身边练习竞走了,今天的西西看起来格外的可爱,估计北北今天给了她一个和蔼的微笑,所以估计天没有亮之前她就已经阳光灿烂了.
  
   司机八点半准时在公寓的楼下等我出发,路上如果没有出现重大的塞车事件,那我将九点准时的走近公司的大门,为了给下属员工和各路情报机关检察机关留下一个不迟到不早到的领导形象,本人通常在下车的时候先看看定好的秒表,算计着两腿的频率,估计比当初和女朋友第一次做爱还要认真,这年头,树立形象容易吗?
  
   还好我不用进行系列的保养加化妆,更不用从三遍保湿的化妆水在到勾画浅浅看不出来的眼线,涂完的腮红一定要擦到最自然和自己皮肤融为一体的虚幻程度,还要检查长统的丝袜露了洞没有,指甲油掉了没有,以前没有改革开放之前,据说没有人会直接的关心高度的问题,时代已经完全不同了,内衣的款式的该收的要收好该挺的要挺好,否则被人说没有骄傲的潜质,不过,那些高耸的角度真的有时候让人偷偷的羡慕.
  
   关于一些员工偶尔迟到的问题,表示深刻的同情和理解,知道也装作不知道,反正有人会处理,我只能偷偷的庆幸自己没有迟到被人抓住把柄和即使迟到也没有人处理的幸运,我还算是个总体上比较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从来不乱用手中的权利.
  
   在走进办公室之前,远远的就看见了本总经理的行政秘书,郝姗姗早已经手中拿了一叠档案文件,估计都是需要例行公事签名的,如果真的是什么大不了的,她绝对坐着没有那么稳当,对着公司员工满脸职业的微笑,对于秘书一定要比自己年纪大的,已婚的,家庭没有负担民事刑事纠纷看起来幸福美满的,一个是方便照顾自己的个性问题另外也是避免了对外的男女问题,毕竟本人还是单身贵族.郝姗姗的老公是我的小学同学贾祥林,出了名的计算机精算的脑子,老婆工作的质量和他老公的脑力没有多大的差异,总是不停的提醒你工作日志上的日期,不亏为新时代的高级白领祥林嫂.
  
   不出所料,郝姗姗交上来的文件都是需要本公子过目签字而已的,没有什么工商局税务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的任何正式不正式的文书,对这一点,本公子有绝对的自信.签字简单的说这是都是您经手的,就像你经过手的女人哪天出了大事,早晚公安局也得来找你调查取证一样,所以看见一些关于投机倒把以致高科技的犯罪落入法网,我总是幸灾乐祸,尤其是我同行业的经济犯罪,最后抓的肯定都是签过字的.
  
   郝姗姗最后在本经理返还发放文件的时候,又递给我一封邀请信,并神秘不怀好意的对我飞了个估计只对他老公以外最亲的人才有的媚眼,并小声的说:"祥林也去."估计这是幸福的祥林嫂最不常见的多嘴,只能是和他老公有关的,还不能让别人听见看见显得和我拉人际关系.可是,这眼神有点让我不寒而惊,虽然我脸不红心不跳,但是怎么隐约中好像是自己和郝姗姗偷情被贾祥林捉了奸,肯定发这封邀请的人,和本公子曾经有过恩怨,而且是重量级球员.时间是今天晚上七点半.
  
   光明正大的人,最多为了正视的外界的无名诽谤和不可预测的发生,也只能和娘们似的临出门照下大镜子,看看头发有没有乱,头发够不够自然,还好我不用检查那些娘们用的丝袜和内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