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狗年流行杂种,生命不可儿戏 原

(2006-02-23 15:24:30) 下一个
  
  
   昨夜一场寒雨,这个时节,就如二八月的衣服,分不清楚是冬季还是春季,总之,对于多情的种子来说,恶劣的天气更能为发情的人培养情绪和制造天机。
  
   现在的优秀的单身男子,如果还在推崇一三五和二四六的规矩,星期天去伪装单身的痕迹的话,那一定就是对大自然的糟踏,对生命的不思进取,再就是对自己的不自信。我,尤其看得起自己,宁可对着上帝打飞机,也绝对不让自己走进具有历史性的坟墓里,坚决地执行不在同一时期约会固定的单身妇女。其实真的不尽人意,不是本公子不懂得怜香惜玉,只是现在的单身女子,动不动就把自己当仙女,不是用爱心教育你就是感情培养你,动不动就用有色眼光谴责你就是变相语言审查你。
  
   最糟糕的还有一些不怀好意总是偷窥你,当你表示好意,就他妈的好相中了美人计,绝对不能让有些不良居心的小女子暗自得意,就像上个月美方派来的副总经理胡安妮,处处装出海龟淑女,总是公司午聚餐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和我讨论民主与人生的问题,作为一位绅士的总经理,用免费的冰水表达着压抑与含蓄,真想告诉我妈,下次胡安妮在有意无意的遇见北北和西西,顺便表达我对此人忍无可忍的情绪,总在招待外宾的时候打扮的偶尔进人民大会堂三级片的退伍明星似的,和自己的同胞总是夹着不纯正的外语,不过我只能警告北北不许骚扰自以为高贵的妇女,却对西西在汹涌的波涛里挣扎无可奈何,这种母爱,高攀不起。
  
   我的上级领导台巴子胡汉山打来越洋电话,沉醉在梦乡里的我还有旁边的狗男女,不由得感叹,外企的高级管理有的时候享受着非人的待遇,我家的狗听到半夜的电话都知道国外放个屁在国内都是认真的工作问题,所以看着北北和西西和我一样迅速的靠近传真电话机,我都起奇怪狗类怎么就那么安静的善解人意,平时我妈的电话这二位都哭天喊地,或许他们宁可我和胡汉山BT也不愿意我和女的联系,或许冥冥之中这年头,狗都知道我和胡家的兄弟私通不了,将会直接影响经济危机间接我家狗狗的饮食面子问题。
  
   胡汉山又要回来了,打的是鬼子视察的旗号,据说秃顶的台湾高级知识分子泡了个网上的小秘,居住在公司附近的小区,我家北北的眼睛和西西的脸都红了,作为世界知名经济大城市,这年头和台湾人拉关系的绝对不会是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肯定是有SM潜意识接近郊区的无知没有业务水平的传统农村女性。
  
   对于我的调侃,胡汉山坚决否认农村的问题,我也只好给了他个台阶,上海只有浦东开发区,鉴于胡同志除了和我保持空中距离,级别和待遇是平等的,而且我还能努力提高他在国内生活水准问题,外加提供娱乐经费小费问题,所以对于工作以外的问题我们是不存在分歧的,别看是坐国际班机飞回来的,其实打发他们比打发国内的城管还容易。
  
   躺下看着可怜巴巴的北和西,左手拍狗男右手搂着狗女,也顺便的安慰自己,台湾胡叔叔过几天来给你们带情人节美国名牌食品,不是廉价也是打折的,这就是一种强势的外交经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