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唱楚歌,一定因为我爱你。原

(2005-07-01 10:47:51) 下一个


 
我的魂,

站在苍凉的乌江边,

仿佛听见,千百年喧嚣的战鼓,

仿佛看见,前世啼血的残阳。

你听,

血脉相连的亲人再等着你归来,

你看,

我含泪的眼是期盼着你的离开。

如果,

沾满鲜血的彩裙能让楚旗更加娇艳,

我依然,

愿用血泪染红今世华丽的嫁衣.

如果,舞如香醇能带给将士气吞山河,

我宁愿跳断脚踝,

纵身在那乌江水寒。

如果,颈中的热血能让你更加坦然,

我迎着锋利的刀,决不胆怯的躲闪。

任风,吹乱我的发丝,散在你火热的唇。

任泪,留在我的心间,壮了霸王的胆。

任血,化作一场忠魂,流淌千古战场。

用绝对完美的姿势,

在怀中闭上我多情的眼。

那是我们梦里的海边,

故乡的酒, 醉人的浓,凝驻娇人的笑颜,

此时,四面楚歌又在耳边,隐约响起的时候,

我看见那千古传说中的你,

依然伫立在爱人的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