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欲将心事付瑶琴,弦断。 原

(2005-07-12 10:42:22) 下一个
           才知道,用嗜血的蝙蝠将血吸干,心底将不在潮湿,于是,我们享受了一种宁静,在万籁俱寂的夜里。用清水洗遍今日烈日下的咸咸的汗,用奶香的浴液铺满全身,在用雪白的七彩的浴巾将自己包起,似襁褓中的孩子,被水打湿的略带卷曲的头发委屈顺从的躺在肩膀上,惬意的呼吸的浴室以外的二氧化碳。  如何爱自己?用最漂亮的内衣,在临睡之前欣赏自己白皙的身体,在温馨的灯光下闪着光,是的,我们都还年轻,即使在额头眼角不经意的地方已经微微的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亲爱的,你在我眼里面永远是年轻的,你绝对不会在我的眼里看到你的老去。  真的,我不会弹瑶琴,也没有绚丽的歌喉,为你唱一曲,但是春的花我陪你看,秋的雨我陪你听。尽管,我们离的很远很远,但,幸福的依偎着的那暧昧的心,也许,你不愿意,那就当时闲暇时候感人的歌一曲,酒一杯,暖暖心意,缓缓疲惫,也好。  一年前,我爱过你,但是没有告诉你。一年后,我长大了,可以告诉你我的爱了,可是你的心已经老去。时间就是这样的一扇双开的门,你出去,我进来,感情如双刃的剑,老了你也伤了我。看着你早生的白发,知道你累了倦了,无力在爱了,就这样,琴弦断了,曲散了。  有人说,做不成爱人还可以继续?据说,投影在波心偶尔的涟漪可以让人莫名的沉默,让人回忆起曾经某段故事某个人,那还是所谓的贼心不死,藕断丝还连?有人说,藏起来他的照片和他所有的留下来的痕迹,包括在心里?可是真的抹得去你眼底尚存的爱意?  我不知道。真的。  真的,不是所谓的纯洁就可以剪断混乱的凡尘琐事,我不知道,飘舞的裙角需要用手拈起,才可以避免车轮滚滚飞溅的泥沙,更不知道,悲欢离合,生老病死,也会让爱情无情的衰老,但是,我知道,你生命重来的力量已经被分散在了汪洋。  七月的雨丝,多情的无情的抽打着我的脸,在这个世界上,我并不是很崇高,因为爱,无法忘怀。让我在梦中继续洋娃娃公主的梦,是的,我不愿意去做灰姑娘,所以,也怕你太苦太累,所以只有离你很远,很远。无法在弹起怀中的瑶琴,因为你的老去,琴声已经不会悠扬的响起,千里传音,即使有,也是我心中的悲歌。  很快,就是我的生日了,我想,今年没有聚会,因为不光是我,你也会为此老去一岁。即使为了相见心爱的人一面,我们曾经不顾一切。然而,当爱情老去,当人已经改变初衷,曾经高奏的琴弦无非也会变得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  寂寞的夏夜,阻止不了那绿色的草,蓝蓝的天,即使偶尔的乌云也遮掩不住太阳的笑脸。用什么来伪装我们悲伤?路上的人都微笑着,莫非她们都有过一样的悲伤。那,我不会用眼泪来感激,用我含着笑的眼睛来进行最后的武装,武装我失落的坚强。我会依然如最初见你的时候一样,裙裾飘扬。  断弦,如心跳九秒的晕倒,九秒后,我们复活,爱了一次,也是值得。天边的月,淡淡的黄色,玉兔在后面偷偷的露着皎洁的笑,嫦娥挥动着翩翩长袖,我们渐入梦乡,在不同的床上,自己和自己,梦中用不同的颜色写着不同的名字,弹奏着笑傲江湖的另外一种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