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执子之手之七

(2005-06-15 14:44:32) 下一个

              七

  那是什么样的一个男子,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迷题,我们知道
他的不多,只能凭臆着猜测来继续冥想,他永远不喜欢把他心底的
真实拿出来给人鉴赏,他是个自尊的人,这一点,我们是承认他的。

  他,肖庭芳,是个坚强的不会倒下去的人,更准确的,他也不
允许自己倒下。

  谦谦君子,一个宽容和大度的人,乍一看,便有着皇者的气质,
不是出于豪门便是自力更生的成功人士。作为一个男人,他绝对不
会让女人失望,那会影响他绅士的骄傲,虽然,他已经年轻的遍阅
世态炎凉。

  新玫就是爱上了他。而,更多的,欧阳薇只从他的眼中看到了
的是一丝骄傲。在新玫与庭芳之间,我可能和后者称得上朋友,肖
庭芳也绝对不会喜欢上欧阳小姐,理由是我总在背后自以为熟练的
说关于他的八卦,虽然他也只是笑,在这一笑之中,我们的关系就
已经在了围墙之外,可能这就是一个即将成熟的男人的城府。

  欧阳薇总喜欢喊他偶像调侃他,并且恬不知耻的说只喜欢人家
白胖的小手和钱包,尽管在别的朋友请客或者抢着买单的时候,欧
阳薇如果不抢先一步,也会郁闷几天。对于肖庭芳,欧阳薇从来就
不客气或者手软,甚至还偷偷的幸灾乐祸。一个自负的女人在一个
男人面前,显露些狐狸般的无赖,其实便是有着黔驴技穷的心胸。

  异性之间有羡慕和嫉妒吗?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在欧阳薇当着许多朋友和庭芳的面前高喊狼来了大家小心的时
候,还是有无数的女性迷上了肖庭芳,无数的男人吃上了酸葡萄和
陈年老醋,但是都只能默默的承受,无论是中年成功人士,还是英
俊潇洒的帅哥,都不得在金牌小王老五的面前偷偷的抹汗和心底那
带着酸味的眼泪。

  对此,欧阳薇是幸灾乐祸的,就如在参赛前被弃权的小人盼着
别人比赛中全摔跟头一样的侥幸,哈哈,反正和我没关系。

  我身边的那几个死党见我高喊抵制金牌王老五的口号和热情那
么的高涨,也就没继续我外婆二十年前的党的再教育,所以相安无
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爱你的,我爱我的,谁死了活了,好像
本身就和别人没关系,过多的关心反而久之就变得别有用心了,欧
阳薇到了后来,断然也不再高喊狼来了的口号,一是人家本来就不
是狼,最多就是赏花而已,二是可靠的群众反映,全是女人先爱上
他,庭芳不曾主动,最主要的原因,是小道消息通过晕了头的女人
嘴里到了庭芳的耳朵里,欧阳薇怕孤单的时候少了免费的晚餐和盛
情款待,人好像都这么实际,包括欧阳薇。

  其实欧阳薇心里也在想,这样的男人本来就是应该活在女人的
水深火热之中的,下次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绝对第一个鼓起勇气
报名参加预选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