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砖头与拍马的艺术之一

(2005-06-30 09:30:55) 下一个
忿忿不平的说到这里,想起来本世纪最高尚E京最伟大的才女小姑奶奶我家的土豆还没有削皮,文人为不为也需要吃粮食,但是绝对不能低下那高贵的身躯。比起来马头的xx来,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伟大的衰人,不光长的衰,身体衰,精神更衰,拿着万米马拉松的冠军其实中间偷了两个轮子的自行车混的奖杯当做自己在E京英雄中政治资本,挥舞着手中的哭笑大旗,和慈禧太后一样垂帘听政,其实还不如李莲英。第四医院康复区,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所以你就潜藏在E京,若果说马头还是一条临死前前垂死挣扎的丧家之犬,偶尔还会用嘶哑狂吠显示他与xx对着四病区的暧昧关系,那小李破镖绝对和这将死的狗有着说不清楚的关系,选择,1是他本身也是一条狗,不一定名字叫小李;2是他不是一条狗,也就不在e 京装死人;3是此人天生有缺陷,是一条不会叫的狗`...`...等等猜测,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被敌人的糖衣炮弹花言巧语蒙上了属于我们纯洁单纯的眼镜,某个伟人说过,阶级斗争是时时刻刻存在的,帝国主义的魔爪分分秒秒的伸向我们的身体,答案只有一个,他就是一条狗,从来不叫,一旦叫起来比金毛狮王的狮子吼来来的凶猛且内力深厚,虽然他是我的师傅,但是作为一个时代有为敢于站在正义一边的我还是大义灭亲仗义执言,虽然人无完人,你也不能总TMD混在凯旋,做一条永远不会叫的狗。我骂你,是因为我尊敬你;我砸你,是因为我崇拜你。一个人不能因为曾经的伟大或者有过某某值得骄傲的功绩而自满。聪明使我们进步,努力让我们提高。我们独一无二的伟大领袖小李飞镖绝对不能这样的堕落沉沦下去,甘心让他真的变成不会叫的狗,因为我们喜欢狗,喜欢听狗叫,更愿意听小李飞镖叫,谁TMD敢说小李飞镖不如一条狗,姑奶奶我就去杀他全家,抱他家孩子去跳码头,这一切也就是为了证明小李飞镖绝对是一条会叫的狗,而且早晚他会叫,我们哭笑所有在小李脚下擦破鞋的同志,相信你们一定会同意我的看法,妳们不信,我信。作为一位出色的领导人,作为一个具有现代意识的广告届的楷模,作为我们的板砖工作者,小李飞镖现在需要深刻的检讨,不是我这徒弟不仗义,因为我也是一条狗,连师傅都咬。痛彻思痛,我们再也不能沉默了,作为每一个深爱着哭笑的青年,作为深爱着砖头满天飞深爱着我师傅小李飞镖的人,我们应该勇敢的站出来,用风用雨用砖头用我们真挚的心来换回小李飞镖的一声我们期待的狗叫。擦亮我们的眼睛,看看最近的文章,在看看曾经的小李飞镖。我们不难发现小李飞镖变了。曾经的铿锵有力,振振有词,变做了无关痛痒的没病呻吟,我怀疑我师傅病了,查看了一下小李的生理时钟表,发现自从那7个小保姆消失后,小李的声音就变得软弱无力了,是谁让我们的小李飞镖越来越颓废潦倒,声讨那7个小保姆,还我们小李飞镖,还我师傅,还我们小李的狗叫。真TMD红颜祸水,遗臭千年,我们绝对不用那7个小保姆。我们在排斥那7个害人的小保姆之外,警惕警惕,全民警惕网络游戏,网络游戏害了多少人民币。小至学龄孩童,上至成功人士,毁在了网络游戏,尤其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人物小李飞镖,区区游戏怎么比我们哭笑的深厚情谊,板砖满地。这是对我们对哭笑感情的伤害,也是对小李飞镖同志的强奸和侮辱。一个社区的优秀版主,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惊世写手,就这样在垃圾凯旋中慢慢的逝去了他千古的传奇。所有深爱哭笑和小李飞镖的同志,我们不能让小李飞镖在继续沉沦下去,继续骄傲的走上敌人埋葬他刑场,哭笑的优良传统,哭笑优秀的砖手,哭笑的优秀的领袖人物,我们不能看着小李飞镖这样走向黑暗的无底洞,伸出我们的手,添砖加瓦,砸醒他,拍醒他,想当初小李帖子中的马头还三条伸一条屈的撒,我们不能让我们的杰出领导小李市长两条腿做人,怎么他也是一条曾经很会叫而且叫的很美妙的狗,三条腿的人。谁说哭笑没有一条叫小李飞镖的狗。我们等待着期盼着这条狗在继续的叫。我们相信这条狗明天会叫的更好。为这,我们不怕狗冲着我们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