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丛生

水始冰,地始冻,雉入大水为蜃,虹藏不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论剑

(2005-06-30 09:17:50) 下一个
仅以此贴纪念我最单纯最可爱的朋友,田中草人,菊开那夜。曾经2004年最快乐的日子。那时候我的名字是戀愛StΟp 那时候的我还是一只不知道烦恼的野猫。 第一章:风起楼兰怒雪威寒,天地肃杀,千里内一片银白,几无杂色。酷聊城内,漫天雪花中,一骑绝尘,知奔楼兰国度。马虽极是神骏,人却十分落泊,头戴一顶破旧的貂皮风帽,风压着眼帘,瞧不清他的面目。只是帽上插了一片旗帜,迎风飞舞,隐约可见:上天入地,唯我独尊,天下无双,宇内绝响,田中草人。楼兰国度坐落在冰冻的酷聊城西固定区,千檐百宇,气象恢宏,高大的门户终年不闭,门前雪地上蹄印纵横,却瞧不见人踪。田中草人穿门入院,只见大厅炉火熊雄熊,摆着一桌酒筵,丰盛之极,却只有一人享用。只见那人白发苍苍,面色枯瘦蜡黄,拥被坐在椅上,估计在病榻缠绵已久,却是号称“酷聊狂人,论坛终结者”的绝望楼兰。田中草人心中却是一惊:难不成楼兰这老头也想和我煮酒论英雄,摆这鸿门宴不成。当下把旗帜往地一插,入土8分,绝望楼兰看了半响不语,暗自震惊,直叹后生可谓。当下,楼兰热情招待草人入座。刹那间,风卷残云,桌上酒菜一扫而空。酒后半响,绝望楼兰直奔主题:恭喜草人公子,草人少侠,独得本年度最佳金手奖。草人心中纳闷,我自出道江湖以来,除了吃、喝、嫖毒无所不为,无恶不做,偶尔也替楼兰百姓伸正义,最多是盗富济贫,何来如此荣誉。楼兰马上看出草人心中疑虑,连忙解释:金手奖草人大侠当之无愧,酷聊盛传,田中草人的手谈笑间可散尽万金,但叱咤间又可重聚……草人的手可将活生生的人置之于死,但也可使垂死的人复生,草人的手可使山崩屋塌,可毁灭一切,但也可制造出许多千灵百巧,不可异议之物,只要草人的手动一动,酷聊中无论什么事,都会改变。草人心中一计较,暗自点头,也觉得十分有道理,当下也。。。。。。睡觉,以后补充。。 -------------------------------------------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 田中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