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个人南瓜灯雕展

(2015-10-17 14:49:17) 下一个

前言

艺术,尽管与我匆匆擦肩,却是我一生苦苦的眷恋,

家坛,尽管我从不知深浅,却是我网络生活的起点,

愿用一生等你们发现,我一直在你们身边从未走远。

那一年之前,没有为鬼节摆过一个瓜,没为圣诞点过一盏灯,无论对传统文化还是对孩子都留下些许缺憾。

那一年,突发奇想在泡沫仿真南瓜制品上玩雕刻初体验,从此,情趣喜好中多了一种以雕虫小技标新立异的刻瓜雕灯情结。今年趁着市上有仿真南瓜打折促销,故计从施操刀练手,又搞了几个新作取悦自己。再度刻瓜,力求在选择主题的难度与层次感方面寻求一些突破,在表现手法上有所出新。自以为有了长足的进步。

本人作品无刻意主题考量,不旨在营造万圣节氛围,只希望以南瓜为载体演化艺术,让传统被赋予新的文化与艺术内含。本人的瓜灯寻求在纪念珍藏于实用灯具两方面的价值意义。

有一位大画家与大名嘴说的好,"艺术就是爱显,艺术就是自恋“,作为一个爱玩的屌丝,我完全站在艺术大师一边。

所以,我玩了,我来了,好在,在这办个个展,也不用花钱。

鸣谢参观,诚求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 看到你有这么多的令人赞叹的作品,很为你高兴;也不禁得意和感激,因为我家里也有一张你的大作,还有你的慷慨。
北美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再叹高手在民间。
见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鸣谢赏脸留言!!!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高手在民间,人神共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