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 感恩

(2010-11-27 21:13:21) 下一个

感恩

炉火, 大餐, 围拢的亲人,
心在甜美中安稳的沉浸。

总在这一天, 
亲情会在传统中升温;
总在这一刻, 
人们道出心中的感恩。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远古的印地安原住民,
是他们为不速的外族来客送上绿卡与食品,
人性的本初是----善良率真.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奠基文明的美利坚人,
女神脚下的土为寻梦者敞开了包容的大门,
无价的自由是----立国之本.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身边和思念着的亲人,
生命之树离不开爱的阳光与爱的雨露滋润,
港湾的感觉是----幸福温馨.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故交新识的各位友人,
是你们的笑语欢声驱散了心的疲惫和愁闷,
朋友的内涵是----真诚暖心。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家坛亲爱的男女网亲,
是你们展示生活的精品让文城内五彩缤纷.
灌水的快慰是----纵欲放奔。

我把感恩溶入美酒的香纯,
敬给富有善心的众生云云,
天下的太平与祥和离不开无数关爱的积存。
良知的基本是----知恩报恩。

让我们多道几声感恩,
给上苍.给神明,
给父亲.给母亲,
给爱妻.给夫君,
给亲朋,给同仁。

让我们多道几声感恩,
让这感恩的夜,
感动深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