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人物,话人物

(2010-04-08 20:00:50) 下一个
前言

人总会被什么事物感动, 而大多是因为其中的人物, 我喜欢观察人物,也喜欢画人物,并从中有所感悟。

家坛好, 只要你把这当家, 大家就把你当个人物。 没把自已当外人, 借这里的大太阳晒晒和说说我的鼠标油画人物, 他们都是真实的人物, 我尝试用画笔为他们,也为我的感悟,留下一点真实的记录。




塔沙
九十二岁的塔沙, 被权威媒体评为最受憧憬的女性第一名, 独居乡村古堡, 绘画.写作.
放羊.园艺. 划船. 给孩子们讲故事…., 她的暮年生活惬意的象童话一样。她是我的一个偶像人物。人生无论是朝阳, 是当午, 还是暮色, 可以活出个精彩人物。



科比
NBA巨星 , 欣赏他的霸气与谦和, 在我眼里他的球技是一种艺术。无数次胜败后获得王者之冕, 让他成为无数人模拜的英雄人物。 就人生而言, 经历无数失败而成功的人物, 一定是个响当当的人物。



学者
在一个领域不懈求索,有学识,有修养,著书立说,晦人不倦,学者是令人尊敬的人物,遗憾自己本应是这样的人物,走着走着走丢了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宿命的路。



老布
不关别人怎么说, 他对我来说是个人物, 他是给我发绿卡的总统, 自己作总统,儿子也作总统, 谁敢说不是人物。 就从八十岁还能跳伞, 怎么也算个英雄人物吧。



美女,
美丽的女人是宇宙间灵秀之气的凝聚,更是上帝的杰作。是令男人赏心悦目的人物, 是诗人.剧作家.画家最热衷描绘的人物。



老汉
中国农民是有着讲不完故事的悲喜人物, 没有他们的耕作, 那有形形色色的人物。



印第安男孩
远古的印地安人是最早给外来人发”绿卡”的民族, 没有他们的善良, 何来一个伟大的自由国度, 他们是最值得感恩的人物。西部画家很喜欢画印地安人的原始于质朴。



藏家女
未必成熟才成为人物, 也有纯真的人物.可爱的人物, 当然也还有一种风情人物。


仔细看看别人, 都是人物, 认真想想自己, 别拿自己不当人物, 也别拿自己太当人物。
感谢家坛, 捧场的都是好人物。

朋友,您怎么看“人物”?

我的鼠标绘画是以照片为基本素材,借助一个叫GIMP的软件完成的,(一个很老旧的软件,可以在网上FREE下载,没有PS的强大制作功能) 我尝试通过素材色块化.画面布纹化以及涂抹笔等方法来表现油画效果。原本是想为绘制油画作画稿的,后来觉得这也不失为一种快捷.实用的绘画形式 ,可以在相当程度上提高绘画技能的训练,并实现对作画过程的心里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5706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谢谢
TripleH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业余爱好吗?建议进入市场运作。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有水平!很美!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