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凤

缘起缘灭,隐忍心中,安然如水。
正文

绿卡的签证费交了,还要继续等排期吗?

(2010-02-17 14:54:54) 下一个
我和我先生,等绿卡等了五年多了,从2004年底申请至今。

我是用自己的绿卡,申请先生的绿卡。去年三月底,我拿到了签证号,在网上付费,交了400块签证的申请费。那个70块,也在这之前,就交给移民局了。但是,自从交了400块签证的申请费后,拿到收据。自此之后,移民局就杳无音讯。

我不明白,难道交了签证费400后,还要排队吗?现在距离交费日期,快一年了。我记得有条款说,签证费交后一年内,不继续递交申请的话,按弃权处理。所有程序,从新申请,从新排期。就是说,还要继续再等个五六年,前边的排期作废。

但是,我的律师说,这个一年的限期,是从移民局批准签证申请程序之日,开始计算的。叫我不要着急。我只是觉得自己的case这么古怪,没有任何原因的,被吊起来。

是什么原因?本月中国的2A排期,都到了2006年三月。为什么我们2004年的排期,还没有消息呢?
…………………………………………………………………………………
因为我先生后来,在驻加拿大。所以,我们曾经试图把case转到加拿大的大使馆。但是美国移民局,并没有回复我们。每封联系信件,我们的case都没有更名,仍然是以GUZ开头,表明仍是广州领事馆。

既然排期到了,我们不CARE是在加拿大签,还是广州签。但是问题是,移民局到现在,还没有只字片语给我们。因此,我们推断,我们的CASE是被中途吊起来了。

有没有朋友,可以告诉我们。现在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样做,才好?才能让我们的CASE继续运转,顺利签证?

请大家帮助我们。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