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帆之恋

自己涂鸦的文字记录
正文

我是海,你是沙滩 (原创)

(2010-02-18 20:53:26) 下一个

我是海,你是沙滩

我的心胸并不太宽
一声问候就可以填满
为等待传说中的一米阳光
我已在雪峰下埋藏千年
我期待着你的温暖
仿佛潮水期待沙滩
亲吻你每一处坎坷和伤感
拥抱, 以最轻柔的臂弯
我记录着你的呼吸
吹送白帆点点
你倾听着我的心跳
时而有万丈狂澜
遇到你之前
我是寒冷是封冻的冰川
遇到你之后
我是炙热是澎湃的海岸
相遇总是如此突然
来不及收拾起跋涉,
就沉醉于想象的明天
我是海,你是沙滩
我们的梦也许并不遥远
等你沧海桑田的蹉跎
应和我生生不息的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