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帆之恋

自己涂鸦的文字记录
正文

[原创歌曲] 包饺子, 过大年

(2010-02-17 10:53:32) 下一个
2010 祝您虎年行大运, 梦想成真 !!!
大年三十去和一些朋友凑热闹, 过大年, 包饺子, 顺便过我的生日.
晚上回来连夜写了这首歌, 纪念一下.
贴出来, 分享一下过年的气氛.
歌里全部的祝愿也都飞向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radw8H-Z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engusa 回复 悄悄话 Party 是在纽约皇后区的一个朋友家里,她年轻时是国内的芭蕾舞演员。来宾有些是专业的歌剧或合唱团成员和音乐人。只有我一个不是圈内的。不过生日又赶过年情人节实在需要去凑个热闹的:)
回来后用吉他拨拉着写了这首歌,连词带曲带弹唱,用IPOD录下来,用了近三个小时。然后用POWERPOINT做幻灯片。输出到PNG,然后用moviemaker制作,上载到YOUTUBE.
我今年的生日快乐歌是由两个林肯中心的歌剧女高音和两个男高音加上很棒的钢琴伴奏师一起为我唱出来的,女高音的花腔高的直通天堂。让我终生难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