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lin88的博客

世界公民人权高峰会呼吁消弭战争
正文

不一样的我

(2017-09-15 21:35:50) 下一个

 

文:太极门弟子 陈癸杏

 

  生性内向害羞的我,一直把上台说话一事视为畏途,往往能躲就躲,能逃就逃。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某一天,我与邻座男生之间的地板上不知为何有一张纸屑,老师询问未果,而我只因想到老师平时便叮咛看到纸屑要捡起来,于是本能地弯下腰捡起它,不料老师竟突然拿书本朝我的头上打下去,顿时心里觉得很委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不敢流出来,就此让原本个性就内向的我,变得更加不勇敢了。

 

  以前我每个星期都要到中医诊所报到,改善盗汗和燥热的体质,严重的时候,一个晚上会发热很多次,间接影响睡眠质量,更导致情绪不稳定,人也变得烦躁,再加上与先生意见不合无法沟通时,就会生闷气,连带影响到家庭气氛,长期下来,身心互相影响,以致抵抗力变差,体力不足,且容易感冒、疲倦,心情常觉得很闷,因而对生命的意义及价值都觉得迷惘。

 

  幸运的是,有缘进入神气家族后,透过早晚持续的练气功,身体状况改善很快,盗汗的情况减少了,燥热亦不再影响心情,也就不需要去看中医调养身体了;而抵抗力、体力变好后,到高尔夫球场打一整天的球也不会觉得累了。我因常到会馆和师兄姊们聊天与聆听大家分享好心得,在正向环境的耳濡目染之下,学习修改自己的脾气,也不再生闷气了。

 

  在太极门里,师兄姊们都会彼此切磋及鼓励,有一次师兄姊邀我上台分享自己改变的心得,当时我答应后马上后悔,但一番冷静思考后,明白这是一个突破自己的大好机会,便勇敢去面对。不过就在上台分享的前一晚,还是紧张的吃不下,胃不知不觉地痛起来,这时猛然想起师父说:「要勇敢!把心打开,把话说出来,把脚踏出去!」便慢慢将心静下来,待恢复了平静,胃也不痛了。隔天,我从容地面对台下两、三百人分享心得,顺利完成了任务,感觉真是太棒了。

 

  现在的我心境开朗、笑容满面,变得健康又快乐,勇敢又自在,还能把正向能量分享给身旁的亲友,让自己的人生更丰富、有意义和充满无限的价值,大家都说我愈来愈年轻及漂亮,且越来越有自信,我真的不一样了,超开心的!

   

图说:每个星期都要到中医诊所报到改善体质的陈癸杏,入太极门练气功后变得更健康漂亮,并突破内向害羞的个性,获得不一样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