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lin88的博客

世界公民人权高峰会呼吁消弭战争
正文

珍贵的幸福宝

(2017-06-10 05:00:47) 下一个

文:太极门弟子 黄美慈
 
  2012年刚创业的我,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但现实的种种挑战与压力也不时让我感到挫折,幸运的是,在一次例行的业务拜访中,认识了我人生中的贵人!感谢她温暖热心的邀约,让我有机会成为太极门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更幸运的是,在这里我遇见了相知相惜的人生伴侣!
 
  婚姻的路上,感谢良人师兄对我的包容与支持。在修练太极门气功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困扰许久的胃食道逆流、手脚冰冷与经期不顺都有显著的改善;更令人雀跃的是,我在37岁顺利怀孕,孕期完全没有任何不适,在许多好友眼中,这着实令人羡慕。而原本急躁的个性,也藉由平日练气功时的自省、转念、静坐、调息而得到平衡。
 
  2016年喜获爱女后,健康活泼的宝宝为家里带来了许多欢笑,家中亲友无不呵护至极。尤其是婆婆年事虽高,为了让我在工作上无后顾之忧,仍坚持每日帮忙照料小孩。现代职业妇女不容易,能遇上好婆婆、好兄嫂的贴心帮忙,我才能兼顾家庭与工作且游刃有余,能嫁到好婆家真的很幸福。
 
  人生路上,最要感谢父母的生养与教导。父母拉拔我们五个小孩很辛苦,我们现在能常伴父母左右,略尽孝道,很感恩。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神气家族时,正好为了小事跟母亲在赌气,看到跟母亲年龄相近的年长师姊精神奕奕的样子,心中很感动,不由得想起母亲。两年前,母亲身体常常不舒服,看医生也无法解决问题,我心里很不舍,很希望母亲能一起入门,但母亲总是觉得「小孩好就好」,自己不需要。神奇的是有一次我在看神气家族网站,一时兴起,搜寻妈妈身体病痛的关键词,没想到有一篇师姊的心得,正好跟妈妈当时的情况一模一样,师姊入门后身心都得到了改善,有了前人的宝贵经验,我跟姊妹们分享后,母亲在大家的鼓励下,终于也加入了神气大家族。
 
  感谢师父收母亲为徒,让我们母女间多一层同门师姊的关系,能聊的话题更多元,更棒的是,妈妈的身体真的变得更健康,凡事较放得下心、更开朗了。为人子女的我,不求什么,只求父母永远健康快乐。如今幸福的我,上有父母,下有一女,更珍贵的是父母送我的手足之情,小时候总是吵吵闹闹的姊妹们,现在却成为彼此相互扶持的力量。
 
  在太极门,师父常提醒我们「常怀感恩心」,所以我学会凡事感谢。感谢我的员工、第三方、客户,人生中的贵人更是多到谢不完。入门后,我体会到,幸福不是向外求,而是内心扎实长存的一种状态与感受。很感谢师父让我领悟到这珍贵的幸福宝!

   

图说:黄美慈(左)在修练太极门气功一段时间后,不仅重获健康,还找到人生伴侣,并在37岁顺利怀孕生女,感谢婆婆帮忙照料小孩,才能兼顾家庭与工作,一家人共享珍贵扎实的幸福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