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lin88的博客

世界公民人权高峰会呼吁消弭战争
正文

啊?我就是好福气啦!

(2017-01-06 06:15:31) 下一个

文:太极门弟子 黄荣安

 

    我对气功一无所知,能够知道太极门的存在,真的是我的福气!当时恰巧邀约的厂商来到公司,业务洽谈后,叶师兄利用休息时间仔细的跟我们分享他在太极门练气功的改变。我知道他以前个性像「臭石头」一样硬、一样臭,只要他认定的事情,就完全没有转寰的余地,所以在公司中除了工作的事外,几乎没有同事理睬他。但是,在他进入太极门练气养生后,他开口讲话变柔软了,处理事情的态度也改变了,而且他的家庭关系变和谐了,我是真的看到他内心的改变,所以我们夫妻俩在他的推荐下,也进入神气家族了。

 

    会想要接触太极门气功,另一个动机是经历一场生死交关的车祸。20135月那一场重大的车祸,发生在高速公路上,当时整个人往前撞了过去时,直觉以为自己可能就「拜拜」了,幸好我上半身没有受伤,但是髋关骨以下伤势极为严重,髋骨和膝盖骨骨折、部分碎掉。经过抢救,在三个月动了8次手术及输了近20袋血液,我终于恢复到了某种程度。

 

    车祸后生活及工作上的重担就落在老婆的身上,看着压力一次又一次压在她的肩上,加上双腿筋骨复建的痛苦与辛苦,当时,整个家庭气氛真的是掉到了谷底。因为植入铁支架,所以除了走起路来只能以外八姿势行走外,麻烦的是膝盖无法弯曲,车祸后我就没有办法做出蹲下的动作。医师担心我拿掉里头的铁支架会发生危险,或是病况更严重,所以未来的日子里我都将与铁支架共存。

 

    不过,我就是好福气啦,一场车祸让我见证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句话,有这样的缘分进入太极门修练气功,对我的人生产生了天大的帮助。运用师父敎我简单易学的功夫,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很自然的练气功。再者,我也运用这样的功夫跟自己的身体「沟通」,每当手酸、脚酸之际,就会告诉自己放轻松,用一颗欢喜的心和自己的手、脚说说话,进而舒缓了身体的不适。

 

    进入太极门已经一年多了,当初无法弯曲的膝盖,现在可以蹲下了。201610月初还跟良妻师姊去了大陆北疆旅游,那里有座阶梯,共有1086阶;虽然我爬楼梯的速度不快,但花了半个小时,我也一样登上最高层。没想到,车祸以后,我竟然还能够登上这1086层阶梯的最高阶。

 

    真的很感恩有师父传我功夫,让身体的细胞因为练气功而活络起来、笑起来,也让车祸后的后遗症,降到了最低。说真的,遇见了太极门,我就是好福气啊!

 

图说:历经一场重大车祸后的黄荣安,有机缘进入太极门修练气功,原本无法弯曲的膝盖,已经可以蹲下,2016年还跟良妻师姊去大陆北疆旅游,没想到,竟然还能够登上1086层阶梯的最高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