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奔涌

一个不断选择的世界,得失兼容
个人资料
正文

毕业季

(2019-11-15 04:38:22) 下一个

   为人父母其实是和孩子彼此陪伴,共同成长,而不是保持完美的化身,一直正确。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看着眼前真实的孩子,宽容,甚至尊重作为个人所具有的局限,把注意力放在建设性的成长和改进方面,努力做好自己,是对孩子最好的引领和教育。父母对孩子来说最珍贵的是给他一个理想的环境,让他变成自己而不是我们要他成为的人。普通的我有一个普通的儿子,在国大数理中学一直普通的努力着,今天普通的毕业了,这份普通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爱,一点儿也不普通,我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孩子也帮助我一路成长。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看着身穿毕业礼服的儿子,我开心的止不住落泪,比较惨的是老公去越南出差,我身边少了一位原本应该递纸巾为我拭泪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