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墙前未必尽情人

(2015-11-10 16:59:42) 下一个

上海外滩那堤坝, 多年来俨然成了谈恋爱的圣地, 美其名曰“情人墙”, 每当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一对对一双双, 你挨着我我挨着他或她, 传递着爱的火焰, “对对和”互不干扰,好一派柔情蜜意!象征着人类繁殖的前凑曲。

还是有那煞风景的时间, 一大堆大老爷们, 凑什么热闹! 还不赶快一边去!

 

 

别看俺年纪大, 你来得我就来此不得?没有天哪有地, 没有我这老爷爷哪来你爹娘? 爷爷我来也!

 

I am here, why not?

白天香火不旺, 男友替我照相,带回放在桌上, 大家看看心痒。

此乃闲杂人等, 一旦夜色来临, 你们会自动走开的, 是吧, 谢谢啦。

 

 

落雨啦, 你们不会来了, 这儿是阿拉的地盘锻炼锻炼身体, 其实我们年轻时也是这儿的常客。

 

 

情到浓时何以为禁? 你管得着吗?

眼下之我们期待着明天的旁边, 玩耍孙子的我们, 也曾经历今日的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一帮来上海出差的大老爷们, 没见背的那种包?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第四张像现在的第一夫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第一张照片里没有几对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