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可来了

(2010-12-07 09:51:03) 下一个

这是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 我孩子不听话的时候, 婆婆经常吓唬他们说: 不要闹了, 再闹希可来了, 希可要把你抓走的.


希可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我首先想到了惊悚大师——希区柯克?(hitchcock), 不会吧, 东北老太太哪儿有这么前卫?


我问了劳工,是不是什么老家的说法, 他说小时候没听到他妈这样说.


昨天终于解惑了, 当时差点笑瘫了.


我带孩子去mall, 闹, 婆婆又说, 看! 希可来抓你了!


顺手指处我看过去, 原来是 


 


 


SECURI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