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aoxiazi2005.com

I'm Xiaoxiazi. I hope you like my articles.
正文

我和大自然的约会

(2005-06-12 07:30:27) 下一个

雨刚下完,便漫步走进了林中.花草的芳香扑鼻而来.脚边的灌木丛里传来蝈蝈''戚戚''的鸣叫.走过蜿蜒的小路,到了一片绿油油的小草.草丛中洒着星星点点的颜色各异的小花儿.你瞧,那黄澄澄的油菜花;那洁白的婴儿花... 还有好多花我不知道名字.

穿过这片草坪,登上了一座拔地而起的山.鸟瞰着地面,望而却步.深吸了一口气,胆战心惊地下了山.走进一片森林后,听到了那催得人愉悦的鸟叫声.''喳喳,喳喳'',宛如那清脆的流水声.

走下去,好大一片灌木丛!叶子上的水珠儿晶莹剔透.就象一个真的珍珠呢.前面是一个湖,一个大湖.微波粼粼的水面在夕阳的折射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大自然就象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尽情的象我展示着它的脱撒,它的魅力,它的无拘无束.我呢,似乎也沉醉了.桔红色的太阳象在玩捉迷藏,只在山的后面露出小半个羞答答的小脸儿.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风轻轻的吹拂着我的脸庞,使得我不得不闭上了我的双眸.

再见了,那迷人的大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