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aoxiazi2005.com

I'm Xiaoxiazi. I hope you like my articles.
正文

钓鱼记

(2005-06-11 20:21:38) 下一个
春天刚刚苏醒,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世界.公路连绵起伏,草地一碧千里,天空万里无云,湛蓝湛蓝的,湖水在微风中荡漾,小鸟儿欢快的歌唱,就象在对我们说:春天好!春天好!刚探出头的柳枝在春风中苏展着那俊俏的身子.眼前的风景就象一副春景图. 到了湖边,我用最快的速度装好了钓鱼杆,上好了鱼饵,再把钩子甩进了湖里.不一会儿就有鱼咬钩了.我大概是太兴奋了,以至于我不知所措.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鱼跑了.看来,什么事都不能失去理智.要不然,就和竹篮子打水一样的道理. 我又一次甩下了鱼钩,耐心得等了起来.一秒钟,二秒钟...一分钟,二分钟...终与有鱼咬钩了.我这次吸取教训后,小心翼翼得拉了起来.是一条太阳鱼呢!我激动的心情简直难以形容.比考了100分还高兴. 夕阳布满了整个天空,湖姑娘穿上了一层薄薄的纱衣,就象一个美丽的新娘子.提着沉甸甸的鱼篓,心里洋溢出丰收的喜悦.慢吞吞的收起了鱼具,坐上小车,看到了路连绵起伏,草地一碧千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