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园

快乐,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正文

写给我空间的朋友

(2010-02-06 19:13:27) 下一个

原本,这里,只是一个阁楼,搁置了我的过往。
      
散漫着,零落着,随意了不打理。

一日,我攀上我的阁楼,正好有一抹阳光从窗隙间透过,斑斓了我倚门的手。恍然,原来阳光金色了我的过往,而我的过往,在我的手指间,渗了。
      
      
渗落了,或者只是一点小小的温暖,一日日,我忽略着,不曾珍惜过,更不会捧在手里,汇集。
      
今天,在原本黑暗的阁楼,这一缕阳光,将一份小小的温暖再次放入我的手心。
      
我的丢弃,我的过往,是零落的日子,却在那一缕中熠熠

      

       我握紧了我的手,握紧了我的过往,一直到手心里的暖一份份地累积。 
      
我举了我的手,抚向我的脸颊,一份温暖映上我的脸,笑意,漾开。
      
       于是,上了瘾,日日去我的阁楼。
      
阳光仍然只是渗着,仍然只是丝丝缕缕,仍然只有小小的暖。
      
我用了心去汇集,我要将每个日子,每日里的阳光,聚集。
      
聚集着,一轮属于我的太阳,在我的心底,轻轻升起。
      
圆圆的一轮,只够照亮,我的心房。
      
但是,足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