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摄影日记(去中国城吃饭)

(2013-12-27 12:36:10) 下一个


今天好朋友过生日,约好各自带着”小棉袄“去中国城吃饭。

首先去Fortnum Mason买个小礼物。



中国城凉亭前久日未见的”小朋友“相逢



快去吃好东西去吧



肠粉



青菜



最后在中国城买了几块蛋糕回家小坐算是给好朋友庆祝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亲爱的,你跑哪去了?
这几天过年很忙是吧?
我家里这些天来了表妹一大家子,
忙的我颠三倒四,连喜爱的博客都顾不上了:)
你的博客何时开张啊?
祝你新的一年阖家快乐健康平安!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乐园小夜曲' 的评论 :
你好“小夜曲”,谢谢来做客。
是的,我们吃的这一盘是“虾肠粉”,
在伦敦,到处都是香港人口味的餐厅吃惯了还可以,
其实中国人想过吃瘾还是纽约的法拉盛最好:)
也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健康。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she is beautiful!~~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康乐园小夜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女儿演奏的肖邦第一钢协片段,很棒啊。

好象桌面的食物中有一盘是广式肠粉般的东西。

祝新年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儿,看了你的圣彼得堡芭蕾舞团的“胡桃夹子”非常喜欢。
喜欢由Valery Geriev 指挥的音乐和那段清脆的“糖果舞”。。。
祝福燕儿2014幸福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米德姐姐全家,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谢谢豆豆果酱:)
同祝幸福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翁兄!
也祝福您新的一年快乐如意,幸福安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好的时光!
女儿真漂亮!!
米德,新年安康快乐如意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新年進步,開心快樂.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谢谢小二哥夸奖。
你的毅志感染了许多人,是我们的好榜样。
追很多“美女”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听你演奏过程真的很享受:)
明天就是2014年了,祝福小二哥阖家欢乐,追更多更多“美女”~~~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弹的真不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弹这首曲子呢,可是我心里真是无限的向往啊!我跟我的钢琴老师说了,这首曲子是我学钢琴的“圣杯”,他已经在复习曲子准备教我了,可是我怎么敢开始学啊。真恨自己艺术方面的底子浅薄,追不上自己心爱的美女啊!(肖邦的每一首曲子在我心中都像一个个美女,第一钢琴协奏曲是最美的那一个)。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你好小二哥,是我女儿弹的。
你的钢琴弹的更好听:)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肖邦的第一钢琴协奏曲。这是你弹的么?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ity66' 的评论 :
66好,那个“青菜”如果没有色彩看起来不是很好看。
只是好奇,记得我的评论已经关闭,您是怎样进来的呢?:)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为何单单称为"青菜"的包菜是彩色。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