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他能和自己吵起来”(英国佬讲笑话)

(2012-04-03 02:06:56) 下一个

去东伦敦医院看望生病的公公,

在那里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姑姑们。

仨姑姑性格各异;

三姑笑眯眯坐在那里不喜欢说话。

二姑静静的看报纸。

大姑健谈,她讲完小护士讲隔壁患者,

又来问我关于“中医”,,,

临走还向我要了E-mail address 。

回家路上我问丈夫:

“ 大姑的性格像谁呢?”

“ Oh, she's like my grandfather !

George (爷爷) Can start an arguement

in a empty room ” 他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