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父母亲(米德)

(2011-10-26 16:01:04) 下一个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我父母相识时最喜爱的歌。

当年父亲学习优秀高中时被保送到哈尔滨军工大学读书。

1957年学业还没有结束,右派头衔

断送了父亲求索之路。

回到东北的一个小城市认识了当时做播音员的妈妈。

记得我曾问母亲:那时侯你为什么爱上了爸爸?

她说:“他瘦瘦的不喜欢说话,看起来很可怜,

在一次晚会上你爸爸唱起了“在那遥远的地方”,,,,,,

多年后妈妈还时常恶作剧般的模仿着父亲当年歌唱的样子。

今天想起了父亲,想起了这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