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买的海鲜

(2013-02-06 16:06:00) 下一个

吃鱼好不好?当然好,优质蛋白,低脂肪,还补脑,

英国四面都是海,所以这里的海鲜很多,品种也多的数不过来。好吃又新鲜。可是.,好多英国人对吃海鲜不是很感冒,即便有吃的,也像我老公那样,只吃鱼身上的白肉肉,吃的时候还要把鱼皮扒了再吃,至于其它贝壳之类的就更不喜欢吃了,你说说,他们活的多金贵。那像我,就喜欢连头带刺的在嘴里咂巴咂巴吃的更香。。


我喜欢吃海鲜,对任何一种海鲜都是来者不拒,而且也很会吃,因为俺是吃海鲜长大的。

我家平均每个月都要买一大堆海鲜回来吃

英国鱼几乎都是深海鱼,味道很美味。




Sea Bass 鲈鱼,买的时候人家把鱼给清洗的干干净净,我来家只管照相就OK。



Sea Bream 鲷鱼,这种鱼煎着吃非常鲜美。




每次我们都买一箱新鲜的大海虾回来,上下图片是上个月和这个月买的。
图片里的海虾看上去不算大,其实size蛮大的。








螃蟹



英国特有大螃蟹,听我妈说这种英国大螃蟹都出口给中国了,卖得还挺贵的。




沙丁鱼,对身体最好,一定要多吃,经常吃。





Cod英国最有名的鳕鱼



带壳的小海虾,放点葱姜,干辣椒爆炒非常的好吃。可惜老公不吃,都让我一人享用了。




海蛏子,非常的鲜美。


   

乌贼,名字不好听,长的又丑,可是味道很不错,配辣椒爆炒非常的好吃。




推荐一款好吃的烤鲈鱼,鱼清洗干净后,划刀,撒些海盐和黑胡椒,腌制一小时左右,进烤箱前再倒点食用油(最好橄榄油)在鱼身上,180 摄氏度烤30分钟即可。吃时再挤点柠檬味道更佳。


最后来张英国大比目鱼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橘子lilli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特别爱吃海鲜!!不过平时很少自己弄鱼,因为老公不会吐鱼刺。。。看着这些鱼真馋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原来妹妹是猫咪托生的哈:))吃鱼健康!我从小吃惯了海鱼,对河鱼吃不惯,有土腥味。
抱抱,祝周末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我也很爱吃海鲜,我吃得最多的是鱼,感觉我前世是只猫,呵呵呵。在这里,我平时吃的大多都是冷冻海鲜,最新鲜的就是夏天去露营,我公公婆婆在湖里钓上来的trout,呵呵呵。抱抱姐姐,周末愉快!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看的馋死我了。我这里就没有见过这么新鲜的大海鱼,而且还带皮带刺的。
不带你怎么羡慕人啊,我泪奔而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蝴蝶0的评论:
是不是瑞点人太懒了,不下海浦鱼。我们这里的超市鱼的品种也很单调,大部分是鱼排,我不喜欢吃那种。我们都是开车去很远的Fish market去买,那里的海鲜多,新鲜,而且大部分都是外来移民去买,其中中国人最多,以前没有贝壳之类,现在啥都有了,几年前三文鱼头都是白送,现在中国人多了,也要钱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我们都是从小吃海鱼长大的,我最喜欢吃咱家乡的小黄花鱼,尤其是我妈炖的那鱼味道鲜美极了,每次回国都让我妈经常做给我吃。
英国的鱼个头也很大,除了沙丁鱼几乎没有小鱼可卖,英国人好像只喜欢吃鱼排,片好的鱼肉。像这样的整条鱼他们都不知道怎样去吃,他们最害怕鱼头哈。
我老公吃鱼很麻烦,只吃鱼中间那点白肉,其它一概不吃,很娇气,没办法他剩下的都有我来打扫战场,我命薄啊。
等着看日本鱼~~
祝妹妹春节快乐1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亲爱的,年夜饭一定要有鱼,年年有余~~~
我三文鱼吃够了,太油腻,也没什么味道。
蒸元宝的面不能发太大,略微发点就上锅蒸。
祝春节快乐!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靠海,离的也不远,我们在怎么啥都没有呢___在瑞典的说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妹子我喜欢的,咱俩口味一样,海鱼只要新鲜不管怎么做都好吃。。。
多幸运,我们都生活在靠海的地方,下次我也给姐姐上些我们这里的海鲜,好多都是国内没有的,个头还大。。。
春节快乐!抱抱我亲爱的姐姐!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太会做鱼,不是大连土生土长的。只会红烧,后来清蒸blue cod,最近学会了烤三文鱼。吃鱼比吃肉强,以后跟你学做海鲜哈。要过年了,明天去买鱼去:)

元宝弄砸了,蒸熟了变小馒头了:( 是不是不能用发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