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桐儿,米德)

(2011-10-18 16:13:21) 下一个

桐儿说:

"
 当年俺真年轻啊,

我那也很年轻的师兄就老是在俺面前哼哼这只歌。

他哼得那个美呀,旁若无人一般;

俺听着那个难受啊,只能当他不存在。

有次实在忍无可忍了,对他发出了警告:

挺简单的歌,你能不能别搞那么复杂,拐来拐去的拐太大了;

你知道音乐有几个音吗?师兄就是师兄,永远是做自己的。

第二天,俺耳边有响起了熟悉的拐来拐去的优美旋律:

深秋枫又红,秋去留残梦,我心付诸于流水,恰似落叶飘零。。

转眼之间,十多年过去了。

现在,这个师兄天天陪伴着我左右。。。。。。"

米德说:

"
 桐儿,你甜美的春季让俺“嫉妒”的流泪。

俺在那美好时刻有的只是暗恋。

记得高中时俺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同桌),

后来老师把我们分开了,俺曾难过的在梦中哭醒。。。

再后来上医校,对解剖学老师好感无限,遗憾的,还是暗恋。。

再再后来,俺遇到了他,哥儿七个,排行老三。。。

再再再后来,爱,在他那里懂得。

从此,心就像飞起的叶子,随着风儿,飘零。。。。。。

转眼,秋天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tern,你的诗歌越来越好,真人不露相啊。
静静阅读你轻妙的诗歌真是一种享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从此,心就像飞起的叶子,随着风儿,飘零。。”,好象都是这样的。
米德的文笔真感人。
刚跟9月学会了这样留言。(试一下)
Mi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