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就是我。

(2011-09-03 03:19:54) 下一个
I am what I am  (Jacques Prévert )

I am what I am

I am made like that

When I want to laugh

Yes I laugh out loud

I love him who loves me

Is it my fault If this is not the same

I love every time I am what I am

I am made like that

What do you want more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I am made to please And then there is no change

My heels are too high

My size too curved

My breasts too hard

And me too identified

And then What's it to you

I am what I am

I please that I please

What's it to you

Yes somebody loved me

Because children who love Just know how to love Love love ...

Why question me

I am here to please you

And can not do anything to chang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jzbj的评论:

欢迎志兄光临寒舍~~~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遥祝中秋快乐。。。
wjzbj 回复 悄悄话 很好!有性格!也祝你节日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白羊!你去哪里了,好久不见~~~

真高兴又见到你,Yes,I am what I am !

我们永远不会为他人怎样想而改变自我,对吗?

再一次谢谢羊羊光临。

祝你中秋节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我!
喜欢这种个性!
米德,节日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亲爱的小白妹妹,真是越来越耐你~~~。

你咋那么实在呢?俺“期待小蛮腰”,那是不厚道的谦虚加恭维

妹妹还真的以为米德“虎背熊腰”吗?

No no no....嘻嘻嘻。。。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妹妹好!

精美的艺术作品总是出自你的“戏匣子”,

俺的理念是,要掏宝——林贝卡的宫殿丽雅的剧场。。。

谢谢林妹妹光临,期待你的作品。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米德的祝福,也祝你早日炼成小蛮腰。:))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到这首法语歌曲,谢谢分享,顺祝中秋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窦兄啊,你是我最早的朋友了。

什么是朋友?

在这数以万计人的海洋里,每天就那么几位相互牵挂着,“憎恨”着,即使恨的咬

牙切齿时,也会频频潜在水下关心着,这不就是爱吗?

我很珍惜这些真诚的好朋友。

谢谢窦兄的到来~~~。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看出来了,将军风范!你的博客证明了tern————我行我素之人。。。
几乎每天去看你的:))
加油懒虫!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喜欢。
祝米德中秋幸福快乐,合家圆满!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坚持自我,人越来越懒,从来不理会别人说我:))
问米德好!节日快乐!
(以为你这里还是不能留言呢:))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冥冥中的共鸣今天终于找到了————法国文化!

不对,从杜姐那个“法国小电影”中就感受到了你对人性善与美的崇敬。。。

中秋了,遥祝杜姐和这里的姐妹们幸福,为我们每天的快乐干杯~~~~。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妹妹~~~
我呀,很期待变成妹子——的小蛮腰:))
逍遥的很自在吧,高兴看到玫瑰风光归队。
祝福你每天漂亮,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呀,米德就是米德啊~~~

看到你在蓝六耳那边遥遥的问候,感到很亲切!

喜欢法文歌~在学法文过程里喜欢上的~~~

问好这儿的朋友们啊 中秋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对啊,我就是我,变不成你。:))喜欢这首歌,也问候米德,祝中秋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黛绿年华的评论:

谢谢年华的问候!

“坚持自我”虽然时常感受孤独,但低头看看自己的影子,它似一件奢侈的外衣,很

昂贵。。。

祝福年华周一快乐~~~
黛绿年华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米德!

很有个性,“坚持自我”的诗人及意境,欣赏!

祝米德每天快乐!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丽雅好!

刚刚参加一个婚礼回来,谢谢丽雅。

这首诗是我女儿用法文在电话里朗读给我的,我“乞求”她一定给我翻译成中文,她

调皮的告诉我,“对不起,太忙”!

呵呵,我好像是文盲,岂有此理!

亲爱的,再一次谢谢你的到来。

祝星期天愉快~~~~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米德,终于坐上你的沙发了!~

谢谢分享Jacques Prévert的好诗!这有点像“I am a phenomenal woman,. A Phenomenal woman, that is me!"的风格ne1。

也好喜欢他的“Les Feuilles mortes” (Autumn Leaves)和它的歌曲,一种凄美。

抱抱!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