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红尘有约

(2010-02-06 00:47:06) 下一个
不知不觉在忙碌间挥洒了一天天的朴质年华很想静下来细细的摩梭一下时光的棉布旗袍,印着兰花的 曾在1997年 满是星光的夏夜里穿过的 那一夜微风习习 虫鸣唧唧 飞萤点点 明眸流转 月色浓郁 茗湖边睡柳依依,水声呢喃。小径上望着雪娉婷婀娜的倩影伟的步伐变得粗重迷茫, 但很快他便大步追上去,轻轻用浑厚的男低音说道:雪,能不能停下来,我有话想和你说? 雪听后静静地走到一颗睡柳边停了下来, 伟默默走到雪面前,皎洁的月色下雪的面庞朦胧如画,不知不觉似乎添了一层惨白 “你说吧,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的“ 雪一字一顿的颤声说到,不觉低下头,泪已盈眶。伟轻轻揽住雪的肩 柔声说到:雪,不是我们早说好不要儿女情长?但经不住一阵心酸。“ 是了,我怎莫忘了?说吧,你是不是要回去,我的伟王爷?” 雪灿然一笑,黑黑的眸子里泪光闪烁.“是的” 沉默半晌 伟一字一顿的说到“我得回去,这个时代不属于我“。 “请问王爷何时启程?“ 雪恢复以往的调皮口吻。 “就在今晚,十伯和小山子会来接我,虚静师傅传信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