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魔鬼小子】-获奖作品!

(2011-10-17 22:10:10) 下一个
带上面具也学着疯一把,祝大家好了晕快乐!
网上找不到伴奏,俺就自己学着作了个消音伴奏。
把左边东海的教学贴里的技巧全用了一遍,还加了其他的后期增强。
感觉是消音伴奏里效果比较好的一个,也附上献给大家。


[魔鬼小子] 原名 [冒险小子]
by大龄顽皮青年

你说我像一个魔鬼 总是在夜深的时候
偷偷趁你不注意 溜进你梦中
你说我都这么大了 还是那样的顽皮
你说爱我是种冒险 我那么喜欢飘荡
I just wanna fly someday
Free in the sky all day
愿连我不能不能总在你身旁
总有未知力量吸引我去远方
I just wanna fly someday
Free in the sky all day
原谅我此刻离开离开你身旁
我会在那里等你 一直到天荒




大龄顽皮青年-制贴


本歌下载

伴奏下载

【2011假面晚会】本歌唱坛发贴和歌友评论并获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