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铜锣【草原之夜】-送牧风

(2012-07-22 14:48:36) 下一个
俺从来都是零库存。赶紧整一个来送行。
牧风就是坛子里的春风,时不时吹一下,暖暖的。
不当版主也经常回来吹吹,这里的姑娘小伙才有风吹麦浪可玩。

这歌里的小抖音不好整...
挑战一下吴雁泽,
草原之夜

作词: 张加毅, 作曲: 田歌
原唱:吴雁泽, 翻唱:铜锣

美丽的夜色多沉静
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声
想给远方的姑娘写封信
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

等到那千里冰雪消融
等到草原上送来春风
可可达拉改变了模样
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

美丽的夜色多沉静
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声
想给远方的姑娘写封信
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





铜锣翻唱下载

铜锣制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铜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合肥小马的评论:
你给俺定的目标很高呀,俺就朝着他努力!
合肥小马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以前最喜欢的歌之一,所以我与草原始终有着不解之缘。铜锣这首歌也能听出他对草原的真挚情感,音准度极高。可以提高的地方是更深情一些。听了很多年的歌,我发现有表现力的歌多是音准节奏好,有控制的。铜锣距离巨星的风范不远了,继续努力。另外,你唱的每一首歌我几乎都很有共鸣,也就成了我收藏的歌曲,这是另外一种收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