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

原创 音乐 吉它 歌
正文

【借你一生】+ 水木年华签字/庆父亲节

(2011-06-19 03:07:24) 下一个
水木年华这首歌原名[借我一生].歌里唱的是“借我你的一生,你说好不好?” 好像于秋雨有本书也叫这名,不晓得有没有关系。我最近刚听到这首歌,觉得很好听。但觉得如果唱给女生听,肯定把女生吓跑了。人家肯定心说:你怎么还呢?要是我写的话,就会说“借你我的一生,你说好不好?”目的还完全达到,还显得诚恳大方。
一直很想写或唱一首父亲写的父亲的歌。最近一个儿时的老友刚作父亲,每天连着睡觉没有超过两小时的。现在我的宝宝已经初长大,我虽然每天可以睡个整觉,但每天到家也要忙到宝宝都上床了才算下班。突然想起“借你我的一生” 不正是一个父亲要说的话吗。都给你了,还不让你有心里负担。要是妈妈大半会说“我的一生都给了你,你还怎样怎样..”于是我就把这首歌改成“借你一生”,唱给爸爸们听吧。刚好网上找到原版伴奏,连夜录出来了,祝父亲节快乐。
借你一生

原名 借我一生, 原唱 水木年华
翻改 铜锣

秋风吹过黄昏, 落叶飘起来
松开握紧的手, 转身要离开
你扑进我怀里, 突然哭出来
我忍不住想对你, 说出那份爱

是否只有分别 之后的期待
我才能体会你 是我的最爱
是否只有用尽 一生的等待
我们才能明白 生命中的真爱

借你我的一生, 你说好不好
就算有一天, 我动也动不了

我要靠在你身边, 诉说爱恋不变
直到我不能再说, 你也听不见



铜锣制帖

这是水木年华 缪杰 来弯曲参加校庆时的签名。辗转了近一个月,终于回到我手上。很遗憾没能和缪杰聊天。听说他晚会后在后门和粉丝交谈了很久。



下面是父亲节女儿和老婆送的礼物,拥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