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生宿舍着火】

(2010-02-27 12:22:01) 下一个
这梦绝对真实,昨晚可能做了很长,但醒来记得住的就这些:

本儿童正在报到新生入学,背着个行李包,正在填表。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喧哗.....

我好奇地放下手里的东西跑下楼去看,只见得浓烟滚滚,火光冲天。那火光红黄之间,还带有紫气。不一会,火势猛增,烧到了我右手边的一栋楼。这栋楼显然是座女生宿舍,里面一通尖叫之后,女生纷纷逃出。

迎面跑来一位女生,手里提着个旅行包。那女生长什么样已不记得了,不过肯定是模样端庄好看的一种,因为本儿童突然对她非常有好感。也不知吃了什么药,我一把将那女生的旅行包抢过来,掉头就往新生报名处跑。那女生也没反对,和我一起跑。

跑到报名处,将女生交给管入学的老师,我突然记得自己的行李还没拿,就跑去寻找。可找来找去都找不着,想起:我的包是不是还在送我来的车子里。就赶快跑去找那部车子。

出得门来一看,女生宿舍还在烧着,送我来的车业已开走。只给我留下一张字条。

正要打开字条看个究竟,我就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