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早春二月

(2010-02-03 10:24:59) 下一个
不好意思,做了一回标题党。

首先为我的出师未捷身先死的ID:只如初见,默哀3分钟。

其实也没有白死,至少弄明白了一点:我以为文学城是public论坛,它不是。他是个赚钱工具,当然容不得不再他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发生了。
大家google一下文学城+删帖,有很多有趣的内幕。

至于那个被删的贴中提到的被删的贴(有点乱),现在看来应该不是三位班长删的。

提醒一下跟我在有些方面有共同之处的朋友:准备着,为自由而被封IP吧。(不过proxy成千上万,注册gmail 30秒,满血复活)(所以不要用上图ID,不值得)

提醒一下穿马甲又上图的同学,如果用马甲骂人,就不要用同一个图床账号来存图,快去删了或隐了吧,很容易找到您其它wxc账号的。

鄙视一下昨晚值班论坛管理,你的人生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

对这种matrix里一样的论坛可以忍受的同学,大家玩好;

这帖子,我就是看一下点击;那些以为可以通过批判我试图讨好论坛管理的人,就一个字母+2个数字送你:S13

认真,你就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