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oc !

To Live, Love, Learn, Laugh, and Leave a Legacy!
正文

ZT: 中国人的骨气!!!

(2007-10-03 08:19:56) 下一个
中国:公开强军绝不掩饰 天赋我权无须谁授
本文由 大蜗牛 在 2007-10-1 01:12 发表于: .美国 ( .com )

我是联合国五强权之一,这不可改变。我是从东北亚到曾母暗沙的当然主人,这没得商量。生就是大帝国的材料。不服气不行。这叫命。

  喜欢不喜欢也这样了。活着,就得面对我。不错我曾经睡死过。但是打倒了又站起来,还是巨人。这没得探讨。
 
  我有14亿国民,死绝一半,还有7个亿。还等于两个美国,六个日本,七个德国,八个英国。

  别跟我讲核威慑。40年前我就有。唬小女孩的东西就不要谈了。别跟我讲太空军备。费俊龙知道怎回事。他在华盛顿上空撒过尿。

  航空母舰够牛逼。对不起,我现在没有。但是我一定要有!蒋先生的舰队图纸画了十二套。他没做到的,我一定要做到。恐吓我,不行。我讨厌被恐吓。听准了:我不喜欢这腔调。跟中国人说话,请用尊称!

  牛逼不是吹两下就能鼓起来。你可以控制天空。你可以控制海洋。把一切都交给你控制好了。对不起,我只控制你的生命。

  公开强军,绝不掩饰。天赋我权,无须谁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