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评剧《刘巧儿》—— 复兴门

(2010-02-05 09:37:27) 下一个






评剧刘巧儿‘小桥送线’

巧儿我自幼儿许配赵家,
我和柱儿不认识我怎能嫁他呀。
我的爹在区上已经把亲退呀,
这一回我可要自己找婆家呀。
上一次劳模会上我爱上人一个呀,
他的名字叫赵振华。

都选他做模范,人人都把他夸呀。
自那天看见他我心里头放不下呀。
因此上我偷偷的就爱上他呀,
但愿这个年轻的人哪他也把我爱呀。
过了门,他劳动我生产,
又织布,纺棉花,我们学文化。

他帮助我,我帮助他啊,
争一对模范夫妻立业成家呀。
来在了桥下边我用目观看哪,
河边的绿草儿配着大红花呀。

河里的蜻蛙它呱呱的叫哇,
树上的鸟儿它是唧唧喳喳呀。
我挎着小筐儿忙把桥上啊,
合作社交线再领棉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正在做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缺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