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线更新-18年04月25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2018-04-25 22:31:39) 下一个

活跃】老伙计(516041244)  上午 8:46:55
特朗普称美国将在伊朗通往地中海的道路上设置障碍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8_04_25_454783.shtml?s=sygdkx 
伊朗将承受甚高压
东方# 早安,东方群!
东方# 前段,东方时事强调,西方已经“中东基本收口”,现在,更多迹象显示,俄罗斯的叙利亚政策,已经被西方吃得毛干爪净!现在,西方已经公开在针对伊朗了,以此为标志,“中东防火墙”从“基本成型”将“正式成型”,当然,最后一枚印章,需要伊朗仍然对之抱有幻想的欧盟、亲手盖上,这个时候,伊朗才会明白”俄罗斯第二“就是自己
【吐槽】CCC(253061896)  上午 10:17:04
@国宏志 是的,我也说的这个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17:42
东方#事实上,真正的焦点,在”巴基斯坦通道“的基本稳定上,俄罗斯已经公开承认”大量ISIS进入了阿富汗“,而阿富汗的隔壁,就是巴基斯坦!
【传说】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18:07
暴雨将至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1:11
东方# 而拿着俄罗斯及”俄罗斯第二“的案例,再经由沙特阿拉伯等海湾国家的”逊尼派“劝说,以及”支票“的诱惑,辅助以ISIS武装占领阿富汗并从阿富汗方向,与印度一起军事加压巴基斯坦,西方这份计划 ,放在保险箱中已经快发霉了!也所以,东方时事解读早就反复警示:未来,对巴基斯坦多份理解,在关键时刻 ,它能保持 中立就不错了!
东方#还有,西方在巴基斯坦施压最有力的一手,就是”街头政治“!
【唠叨】振鹭  上午 10:22:05
民主国家通病。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3:01
东方# 而”街头政治“最好的导火索,就是”腐败案件“与定向的”经济、特别是金融危机“!
【唠叨】振鹭  上午 10:23:03
就俄罗斯,伊朗这心态,选择中东暴力破局,然后浑水摸鱼,我认为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
吐槽】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上午 10:26:36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被击溃后正向中亚和东南亚地区转移。
http://news.sina.com.cn/w/2018-04-24/doc-ifzqvvsa4724958.shtml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27:11
金同志要发展经济,俄要改善人民生活,伊朗要核协议。
【传说】西风(7522784)  上午 10:27:41
老手法,上街的发50美金一人,就是不知道巴基斯坦人家里的信箱牢不牢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28:44
特大嘴已经说了,要在叙留下“自由女神”的痕迹
永久的
卧龙岗上闲散的人撤回了一条消息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29:58
大嘴很经典,一嘴永留症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上午 10:30:18
估计真到危及巴基斯坦生死存亡的时刻,巴军方应果断出面主持巴国内局势。
想当年的泰国之乱时,泰军方果断出手主持局势。
【活跃】卧龙岗上闲散的人(694510931)  上午 10:32:38
现在已经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了。。。。。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上午 10:30:18
估计真到危及巴基斯坦生死存亡的时刻,巴军方应果断出面主持巴国内局势。
想当年的泰国之乱时,泰军方果断出手主持局势。
东方# 这一次,不一样!朋友们,有时候 ,要将困难想得更彻底些,有时候,不给巴基斯坦国内健康力量过多的期望,反而是最好的一种”维持稳定“。所以,东方时事解读几年前,在提出”南海战略“的同时,就一并提出了”南亚战略减重“。
东方# 相信,我们能提前想到的,国家有关部门更能提前想到!
【活跃】卧龙岗上闲散的人(694510931)  上午 10:33:32
那是
-------------------------------------------------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4:00
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上午 10:34:07
保持谨慎乐观看待西方南亚表演。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上午 10:35:07
还有俄罗斯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35:08
因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响。
【活跃】云声(2265976438)  上午 10:35:21
大考之前,轻装上阵,才能发挥出“最高水平”,博得“头筹”
【传说】大圣(1975250047)  上午 10:35:40
巴内部也很复杂,虽然对华态度一致。所以在西方把焦点转移到巴基斯坦的情况下,我们不宜在巴基斯坦与西方决战,而是在我们更有利的地方,南海,钓鱼岛,东北亚等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36:18
@东方时事解读 因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响。
【传说】大圣(1975250047)  上午 10:36:45
在谢谢地方,军事上结合金融攻势,撬动西方和俄罗斯。
这些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7:51
请教一下东方老师,巴内部会不会认为这是中方不可靠的行为?因为对于巴方来说,中方给予一定支持是比较符合他们利益的。?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38:27
王毅去了巴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38:30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36:18
@东方时事解读 因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响。
东方# 俄罗斯在巴基斯坦的影响,不大!
【传说】大圣(1975250047)  上午 10:38:33
中国一直在持续投入啊,看看中巴经济走廊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38:53
东方#对巴基斯坦影响最大的,是中国,其次,是西方
【活跃】云声(2265976438)  上午 10:39:00
你”高考“之前,家长和老师对你,怎么说的……,同理呀
【传说】大圣(1975250047)  上午 10:39:32
西方搞破坏,我们搞建设,看看人心向背
【唠叨】0(846832756)  上午 10:40:12
@东方时事解读 明白了,谢谢
【冒泡】(289613202)(289613202)  上午 10:40:44
@Scorpio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中国已经在南亚减重,所以当巴铁承受巨大压力的时候中国战略重点不在那里,所以中国不会出手,所以巴基斯坦中立就不错了?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1:54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7:51
请教一下东方老师,巴内部会不会认为这是中方不可靠的行为?因为对于巴方来说,中方给予一定支持是比较符合他们利益的。?
东方# 中国对巴基斯坦当然会支持,一般而言,是政治与军事,也包括经济支持,而必要时候,减小对巴基斯坦的期望值,反是对它最大的支持!支持巴基斯坦的战略方向 ,不一定是巴基斯坦方向。这个道理,类似于俄罗斯之于乌克兰之乱的应该解决之道,是乌克兰之外的方向
东方#大家慢慢 理解
【传说】大圣(1975250047)  上午 10:42:39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
【活跃】三月风(1834748238)  上午 11:05:17
三月风 2018/04/25 11:05:17
东方音频文字化:034如何理解巴基斯坦在关键时刻保持中立的结论
(嘉宾:针对巴基斯坦参谋长来中国、我们总理专门接待他,记得东方几年前给过一个结论说巴基斯坦保持中立就不错了,我就像请东方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结论?)这个结论最主要是源于什么呢是源于埃及之乱,埃及之乱我们当时就提出了两个观点:一个是南海战略、另外一个是一切依靠人民群众本质是走群众路线,大概距现在有5年了吧,为什么要看到这一点呢?因为埃及之乱开始第一时间我们就定性它为西方(当时还是美国,因为当时美欧还没合流)着眼于全面恶化中国的外在环境,这是原话、大家去看看当时的时事解读。既然他是全面恶化中国的外在环境、他怎么恶化呢?这又扯到了巴西,他就会借助埃及之乱之后的连锁反应把巴西、印度、埃及这些所谓的南方国家一个个摘出来、把其慢慢变成反华前沿,这样才能真正的恶化中国的外在环境,一个是安全环境、一个是经济环境,所以在这个的基础上我们提出了西方他会组建一个金融防火墙、就是那个时候提出来的,为什么提出金融防火墙,就是我们看到他要那么干、去组织、去实施,所以说我们提出了金融防火墙这个概念,这个概念你去找一定是埃及之乱之后提出来的。好!埃及之乱我们提出了南海战略、一切依靠人民群众还提出了金融防火墙,它背后的逻辑简单的讲当时看到了一个危险的局面:中国和俄罗斯有可能在中东的利益最后有所分歧,因为中国和俄罗斯的政治体制是不一样的,这个观点我们在时事解读里是始终没有给出来的,中国和俄罗斯的政治体制、群众基础始终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俄罗斯最后在叙利亚的政策犯错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它是一种大概率,虽然我们希望俄罗斯与中国一道以“三种方式”去避免国际社会遇到的最恶劣情况,但我们知道那只是一种希望,以中东全面破局为例这需要俄罗斯、中国包括欧盟合作才能实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欧洲都被我们归纳为国际社会;还有种破局方式——最暴力破局,就是让伊核进程失控,这种方式破局效率是非常高的,但要这样破局有个前提条件就是中国、俄罗斯、欧盟三家之间至少两家同意,伊朗的核进程才能失控,这是当时给出的条件,但是后来因为俄罗斯它的中东政策很可能与中国不太合拍是个大概率的问题,这个担心我们在时事解读里没有给出来,因为有些东西当时我们不大好讲,说了以后负面的影响挺大的,就像我们现在回过头去看当时14年6月份为什么欧洲央行必须要降息和14年8月份他为什么要加息,我们当时没有谈中国的外债问题(因为这个东西也不太好讲)一样的道理,但是这个评估是有的,国际社会如果不能打破西资微调后的中东政策的话,中国就会面临最恶劣的情况,所以说中东最暴力破局它本身是作为一种“如果不这么做,国际社会就会遇到恶劣情况”提出来的,现在俄罗斯已经遇到最恶劣情况了,中国的情况因为中国的努力距离最恶劣情况还差那么一点点、要好很多,中国最恶劣情况是如果在15年7月份的时候美国就大胆的加息,因为中国的努力把它的节奏全部打乱了,所以中国争取到了将近1年的时间,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有这个时间作保证虽然今后会遇到最恶劣情况但要好很多,当时我们评估的是以最恶劣情况做打算的,所以我们又提出一个观点:中国在准备南海战略、践行群众路线的时候就可以把巴基斯坦的战略价值人为降低,就是战略配置减重,为什么提出巴基斯坦战略配置减重呢?因为俄罗斯出现错误是大概率的时候叙利亚是保不住的,后来我们提出在叙利亚问题爆发之后特别是美国以反人类手段引爆叙利亚局势之后(当时出现了一个屠杀事件大家记得吗?)把叙利亚一把推到反人类的角度说叙利亚搞毒气弹、大屠杀(其实是西方干的栽赃叙利亚政府军)以其为标志俄罗斯的叙利亚政策很难有起色,所以当时中国做很坏的打算巴基斯坦必须减重,因为你保不住叙利亚我们当时预测接着乌克兰就要出问题,乌克兰出问题以后俄罗斯好多东西就不由自主,所以说那时候巴基斯坦必须要减重,如果你当时还把它作为重中之重的话就会非常被动,因为别人攻你就必救啊,减重以后所有重心向南海集中,巴基斯坦减重的背后就是中国战略资源向南海集中,为什么巴基斯坦减重就是当时已经预测到了巴基斯坦会出问题:叙利亚问题被西方解决之后接着伊拉克、黎巴嫩、(原来谈过埃及,现在埃及基本上已经解决掉了)、也门、阿曼都会解决,解决这些后伊朗基本上就被孤立了,这时候西方解决的重心就会马上绕到巴基斯坦来,把巴基斯坦掐断之后伊朗就彻底孤立了,这时候伊朗对西方而言就如囊中之物了它可以不去动你、放在那里,西方绕到巴基斯坦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中国和伊朗之间的战略通道被掐断,第二个目我们谈到很多次了,就是西方把这个位置作为一个投名状抛给俄罗斯:在巴基斯坦问题上你到底是站在上合、中国这边还是我这边?这就是一个投名状,你签了这个投名状之后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战略关系马上瓦解!就形成了金融防火墙一路扩展先从中东延伸到巴西(这一段正是西方现在正在做的),从巴西延展到印度、从印度马上就延展到了俄罗斯,这样它围绕中国进行布局的金融防火墙就彻底成型了,所以整个的逻辑是这样的,假如西方解决了叙利亚、伊拉克问题之后把矛头指向巴基斯坦的时候俄罗斯的选择非常有限(从俄罗斯对原油的价格那么放不下就可以看出)假如局面发展到这一步如果中国没有很好的手段(像去年7、8月主动进行战略调整)促使你西方不得不半渡或者促进你俄罗斯不得不反击或者干脆我创造条件把西方和俄罗斯一把推到河中间去,如果没有这样的手段的话那俄罗斯在巴基斯坦问题上选择靠向西方是大概率,这样的情况下三独问题就会凸现出来,一个可能的方案就是以克什米尔问题为载体组建一个类似伊核或朝核的多边会谈框架,建立一个旨在遏制中国的国际新秩序。所以说为什么巴基斯坦要减重,为什么我们说巴基斯坦未来(中立就不说了)遇到的压力会非常巨大,在这个情况下如果我们中国把南海经营好了、把巴基斯坦战略地位人为降低了这反而是帮助了他、帮助他减压,这道理大家明白吗?所以这个人为减重它是有双重利益:1.中国争取战略主动,把战略资源重新配置;2.提前主动人为为巴基斯坦减负、减压(这个压力就是叙利亚问题被解决后巴基斯坦问题会突然起来),这个东西就简单谈这些好吗!包括巴基斯坦参谋长来访问、什么样的说跟谈中国友好关系,巴基斯坦同中国的关系非常好,这是事实,这是肯定的,但是呢它内部很复杂,就是说你不管谁上台他跟巴西一样的你架不住,今天你上街明天他上街,这就是西方民主体制国家它的那个悲哀。(嘉宾:还有一个沙特的金融影响力对巴基斯坦也非常..)那比较大,沙特每年给巴基斯坦的金援大概有30亿左右,现在是沙特自己的经济状况不太好,但是这是表象,西方(如果它金融霸权还在的话)对沙特是可以融资的,而问题在于如果中国我把经济降下来,我把南海控制起来,我让大家一起“满地鸡毛”,这时候西方对巴基斯坦的融资能力也会被瓦解掉,所以说为什么中国降低经济增长速度、控制南海,必要时大家一起玩“跳水”吧(嘉宾:笑),那么大的杀伤力,到那个时候很多国家甚至像巴基斯坦这样的国家、台湾这样的地区、韩国这样的经济体、像菲律宾、叙利亚、东欧那些乌克兰这样的国家都反而立刻成为西方的包袱(嘉宾:对),因为你现在能拿出来的就是欧元、美元,这纸片啊,你怎么养他啊对不对?!为什么我们说中国要等待“落水”再去“捞人”就是这个道理(包括巴西、包括中国的周边国家),因为在它成为西方的包袱、特别是这些包袱在西方背不动之前你去“捞人”,第一、你捞不了,第二、别人不感激你,是不是?!没必要,(嘉宾:对,代价太大),太大了捞不起,中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就这样原则上,当然了像委内瑞拉、巴基斯坦、俄罗斯、泰国这样的国家该贷款的还是得给融资,贷款的背后有些东西它是商品的流动,大家不要看到这又给贷款了什么的怎么样,不是的是商品的流动,从我们的观察我们国家在这方面是很有数的。
东方# 在南亚减重问题上,这篇东方时事解读音频讲解的非常到位,大家可以参考,另,请提供链接,谢谢!
活跃】中庸(1340314741)  上午 11:12:58
@东方时事解读 东方老师,请问一下,对于巴即将到来的压力,我们会策应,
但一旦对方攻势过猛导致其压力过大,那时我们会以掀桌子的力度去策应吗?
换句话说,巴铁  对我们来说是一道不能击穿的底线吗?
东方#看懂上面的东方时事音频 ,你再想想!
【活跃】三月风(1834748238)  上午 11:14:02
东方音频文字化:034如何理解巴基斯坦在关键时刻保持中立的结论 https://mp.weixin.qq.com/s/u3Fl-3gRE-mIEHfcZb2YvQ 
东方# 谢谢,大家可以点击,了解!在东方时事解读微信公众号上
-------------
----------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23:37
但是我就是想明白,美国的这个逻辑不和常理,而且在这贸易战这个情况下?美国随意下了中兴制裁这一步,如果如你所说的很小的一个事,那他为何还要下呢?
东方# 你应该看看特郎普的推特,,原因,他已经亲口讲了出来,
东方#当然,要尽快去看,晚了,保不齐特大嘴,删贴,不认账!
东方#哈哈哈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2:37
从来不看特朗普的推特,只看东方的解读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2:41
@光光 谁认为自己占有时间的优势?谁希望拖?为什么站在美国的立场就应该小心翼翼,避免刺激中国?为什么美国那么多高端智库的决策能力还不如你?
【传说】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32:45
西方现在完全放下对中国对东北亚的一切动作,一方面也不利于南亚和俄罗斯方向,另一方面也不利于最终回来中国和东北亚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34:32
东方#美国下”封杀芯片“这手棋,也不是随意的,因为,美国人知道,他有许多”追随者“,前一段,网络上”像死了亲娘一样,呼天抢地“的,少了吗?显然,美国人下这一手,要的就是这个效果,通过制造一种效应,来威胁中国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4:33
@沧海浪 没说不如我,所以我才想搞清楚这步决策的原因,美国目前不希望东北亚出大篓子,只要看东方解读的应该都清楚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5:23
@jdqx 是东方前几年常说的“攻击性测试”,武侠小说叫“连打带消”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5:47
@东方时事解读 这倒是,封杀芯片,网上一堆哭爹喊娘的,不过更是帮我们教育了群众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36:10
东方#而值得警惕的是,网络上,一批自称是”相关技术专家,或通讯业内人士“的相关议论,为何就配合得那么好呢?
龙影蝉光撤回了一条消息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6:52
跳出来正好,让我们很容易分辨出了,谁是我们的敌人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7:10
@jdqx 三叉口夜战。美国不能确认自己的枪对准了中国的太阳穴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下午 1:37:15
@东方时事解读 
【冒泡】对 立(1450441537)  下午 1:37:24
就是利用哭爹喊娘的人来放大威吓效果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37:40
东方#所以,美国人这一手,也不是随意下的,因为,它是有后果的,目前,最大的后果,就是中国上上下下,都认定必需将这一短板做好,做强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下午 1:38:17
@东方时事解读 所以 将来要发一吨重的勋章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8:22
所以这个奖牌要发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38:30
东方#再就是,让中国国内许多善良的人们,进一步看清楚西方邪恶势力的邪恶,与没有底线!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9:42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敌人有时候比朋友更能教育群众?
是这样说的吗?
【传说】常青树  下午 1:39:57
心理舆论战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0:18
东方#因此,美国人玩的这一手,由于本质上没有达到意图,现在,恐怕肠子都悔青了!因为,综合后果,就是动员了全中国人民!
【冒泡】牧羊人(16641473)  下午 1:40:24
知乎上一片药丸之声,所有的帖子几乎都是,谁让你们(国家)只给房地产和互联网赚钱的机会,我们做芯片的买不起房娶不起老婆,美国不卖芯片了,你国活该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1:16
头条上,只要说还不如发展房地产的回帖,我都怼回去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1:22
@光光 那你要耐下心,多看美方高层的发言原文,不要看中国舆论界只言片语的解读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1:36
不过后来发现这些人太多了,怼都怼不完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1:46
东方#现在,中国已经加速了5G,这是不给西方“人工智能”及“汽车”业空间的做法!
【冒泡】牧羊人(16641473)  下午 1:42:05
@光光 怼不完,明白的人还是少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2:44
东方# 对中国而言,这就是反击,更是“那就‘很好意思’去大做与特做的一步”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2:44
人工智能这块中国已经已经领先了半个身位,争取早日甩开
应该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3:21
@牧羊人 屁股原因,对那些以死在美国巡航导弹之下为幸福的人,真没法怼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3:42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2:44
人工智能这块中国已经已经领先了半个身位,争取早日甩开
应该
东方# 人工智能这块,有数据说,世界上一半的相关资金,都投入了中国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3:49
@牧羊人 是太多了,所以后来我就不怼了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4:05
东方#更何况,中国现在更有理由加大投入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5:15
东方#让美国(西方)去害怕去吧,顶多5年,就是西方邪恶势力哭的时间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5:33
。。。。。
传说】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46:13
@东方时事解读 对于这类情况我一直有个疑问:西方原来是真的认为自己能达到意图?还是本来就没底,但又不得不冒险?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6:32
嗯,这次从根本上解决了芯片的依赖的问题以后,西方就连哭都没人听了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6:47
解决不了的
顶多解决一部分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7:06
肯定能解决的
【活跃】Ale.(476320566)  下午 1:47:14
这么跟你说
没有做不出来的东西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7:25
没什么是没法解决的,只要国家决心去做这个事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7:33
【传说】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46:13
@东方时事解读 对于这类情况我一直有个疑问:西方原来是真的认为自己能达到意图?还是本来就没底,但又不得不冒险?
东方#在西方实质性消化俄罗斯本身之前 ,西方针对中国,基本没有牌可打!能打的,就是封杀芯片这种“伤敌800,自损1000”的自杀招数!
【吐槽】龙影蝉光(59210456)  下午 1:47:32
@黑水起 本来西方是冲着我们软肋来的,精确打击,看似聪明,网上不是很多人在夸美国吗?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03
国家不会下决心去解决这个事,就算下决心解决意义不大
【活跃】沧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8:22
@黑水起 一方面是走一步看一步,另一方面他们也没认为自己是在冒险。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8:36
人工智能这块,就希望国内的人工智能能搞出自己的平台,通过这件事要认清这点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38
再像当年搞核弹那么整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8:40
东方# 但,这一招,只能玩虚的,不能玩实的,否则,就真成了“自杀”!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50
老百姓不会答应了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9:01
别用谷歌的平台了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1:49:27
东方#也所以,美国一个劲地喊“我想去中国”,“谈谈,好吗?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50:17
能认识到这点,现在国内的人工智能,大多数基于谷歌的TensorFlow开发的
【冒泡】东方之子(443220133)  下午 1:50:19
偷鸡不成蚀把米,拙劣的表演,差评。
【冒泡】发呆中(953182413)  下午 1:50:20
为啥你都要加个东方啊
------------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1:55:17
我兔威武雄壮 2018/04/25 13:55:16
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说:"当前西方表现得极具侵略性。没有任何理由就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就是这方面的例证。西方与俄罗斯、中国以及上合组织其他七个国家的矛盾都在加剧。在这种条件下,中国提出了建立上合组织军事机构的建议。起初中国对俄罗斯的这一建议没有重视,研究了很长时间,就在几乎一年前得到了中国高层的理解。现在这一建议将要实施。巴基斯坦与印度支持这一建议,非常重要。因此我认为,现在俄中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不是大问题,而是印度能完全接受该倡议,即它不是对印度的某种威胁,而是有助于稳定大欧亚空间局势的因素。"
考虑到上合组织的扩员及其合作的扩大,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指出,需要加快建立军事合作的规章制度。他说,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事部门合作以确保共同安全的时刻已经来到,实际上等于支持中方建议。俄防长认为,尤其应重视信息的快速交流,探究应对恐怖主义的经验,支持总参谋部间的密切接触。
东方# 哪位可以将东方时事解读有关”上合--军事功能“的内容找出来,供大家参考,对比着看,非常有意思!
【唠叨】liquansun(573429071)  下午 2:01:04
摩根大通: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到3%对亚洲投资级美元债券发行的影响,将大于对高收益美元债券的影响。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1:26
东方#或者,上合--军事同盟,,的相关内容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1:32
莫迪2次较为重要的访问分别西安、武汉。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3:38
那么,莫迪6月份还会参加青岛峰会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3:58
东方# 但问题是,印度,已经在上合里面了,所以,有句话........想了想,还是不说的好,至于《东方时代环球时事解读.简版》是否会写明相关内容,就等着看吧,目前,我也不知道会与不会!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04:53
期待莫迪这次来到底会说啥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4:55
现在说中国提出给予上合军事职能非常不靠谱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23
东方#只能说一句不相关也相关的:中国,五千年文明所蕴育的战略思维,再加上毛泽东思想的最终提炼,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活跃】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后,几个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转变了,爱国了,让我都有点不适应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43
东方# 大家自己先琢磨吧,哈哈哈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05:47
俄罗斯一直想上合军事化,但中国坚持上合经济化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49
【活跃】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后,几个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转变了,爱国了,让我都有点不适应
东方#好现象,所以,东方时事解读强调:应该给特郎普”封杀芯片“这一决定,颁发一吨重大勋章!哈哈
------------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1:55:17
我兔威武雄壮 2018/04/25 13:55:16
弗拉基米尔·叶夫谢耶夫说:"当前西方表现得极具侵略性。没有任何理由就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就是这方面的例证。西方与俄罗斯、中国以及上合组织其他七个国家的矛盾都在加剧。在这种条件下,中国提出了建立上合组织军事机构的建议。起初中国对俄罗斯的这一建议没有重视,研究了很长时间,就在几乎一年前得到了中国高层的理解。现在这一建议将要实施。巴基斯坦与印度支持这一建议,非常重要。因此我认为,现在俄中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不是大问题,而是印度能完全接受该倡议,即它不是对印度的某种威胁,而是有助于稳定大欧亚空间局势的因素。"
考虑到上合组织的扩员及其合作的扩大,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指出,需要加快建立军事合作的规章制度。他说,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事部门合作以确保共同安全的时刻已经来到,实际上等于支持中方建议。俄防长认为,尤其应重视信息的快速交流,探究应对恐怖主义的经验,支持总参谋部间的密切接触。
东方# 哪位可以将东方时事解读有关”上合--军事功能“的内容找出来,供大家参考,对比着看,非常有意思!
【唠叨】liquansun(573429071)  下午 2:01:04
摩根大通: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到3%对亚洲投资级美元债券发行的影响,将大于对高收益美元债券的影响。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1:26
东方#或者,上合--军事同盟,,的相关内容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1:32
莫迪2次较为重要的访问分别西安、武汉。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3:38
那么,莫迪6月份还会参加青岛峰会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3:58
东方# 但问题是,印度,已经在上合里面了,所以,有句话........想了想,还是不说的好,至于《东方时代环球时事解读.简版》是否会写明相关内容,就等着看吧,目前,我也不知道会与不会!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04:53
期待莫迪这次来到底会说啥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04:55
现在说中国提出给予上合军事职能非常不靠谱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23
东方#只能说一句不相关也相关的:中国,五千年文明所蕴育的战略思维,再加上毛泽东思想的最终提炼,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活跃】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后,几个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转变了,爱国了,让我都有点不适应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43
东方# 大家自己先琢磨吧,哈哈哈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05:47
俄罗斯一直想上合军事化,但中国坚持上合经济化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05:49
【活跃】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后,几个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转变了,爱国了,让我都有点不适应
东方#好现象,所以,东方时事解读强调:应该给特郎普”封杀芯片“这一决定,颁发一吨重大勋章!哈哈
老安(1317422067)  下午 2:04:41
“中国提出了建立上合组织军事机构的建议。起初中国对俄罗斯的这一建议没有重视”——笔误?
东方# 建议你找到东方时事解读之前有关 ” 上合----军事功能“方面的内容,就知道是,或不是笔误了!
【传说】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2:17:33
不是笔误
过去俄一直想上合军事化支撑自己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0:02
显然,如果从这个层面去观察问题,那么,假设“欧盟南海政策”果真能通过“调解南海”对中国施加足够的战略压力,那么,这是否又促使中国转而去“重新评估”赋予“上合组织”以军事功能的必要性呢?
显然,在这种情形下,中国同意“上合军事化”就有了“可能性”,因为,一旦“上合军事化”,那么,巴基斯坦、伊朗势必加入上合,这样,北约(欧美)在中亚的存在将不复存在,而如果“中俄”能解决好在中亚的矛盾,那么,这一方面可彻底拆解中国在南亚方向的战略压力,并将自己的影响力通过南亚、西亚与中亚,迅速向中东、甚至是非洲扩张,从而全面挤压“欧美”的战略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令俄罗斯转而可以在东欧方向、利用手中的能源、军事力量、对欧盟施加最大限度战略压力,这样的话,难保俄罗斯的“塞尔维亚之心”不会复活!
因为,重新在欧盟腹部(南欧、科索沃)插上一把尖刀,既是干扰欧盟从地中海对面(非洲、中东)获取能源的好办法,更是迫使欧盟更加依赖俄罗斯资源的好手段!
——问题是,时移世易,物是人非了
【传说】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下午 2:11:07
哪一期的?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1:32
不过呢,当成牌来打,还是不错的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3:29
@晃悠街角的猫咪 2011.11月份
==============
东方# 这位朋友找了一段,但更关键的内容,不是这段,仍然可以参考,建议大家再找!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22:31
(中国)时来天地皆同力,
(大萌)运去英雄不自由。
【传说】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22:49
东方# 只能意会,不好言传!
【传说】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下午 2:23:17
哪位找找 我要录入词库
【冒泡】铁马冰河(1223620266)  下午 2:23:17
这个眼神
【传说】A英雄本色(820338323)  下午 2:23:54
中俄要把上合军事化  韩国日本要害怕了  影响中国整合东北亚
【活跃】战斗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4:36
有印度在,上合军事化,就只是一个化。
【传说】A英雄本色(820338323)  下午 2:24:41
美国在中亚军事存在,中亚主要矛盾就是俄罗斯美国,要是美国在中亚没哟军事存在,那么俄罗斯对中国在中亚存在有戒心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25:16
最后一个筹码,卖还是不卖
【活跃】致良知(2254390593)  下午 2:25:18
可惜俄罗斯让印度进来,哎
@战斗自由 是的,有印度在就不成了
我兔威武雄壮撤回了一条消息
【活跃】战斗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6:18
印度,本身就是南亚各国的“天敌”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26:20
看看莫迪这次来说了啥做了啥,就知道拉夫罗夫和绍伊古在中国干了哪些活
【活跃】山水 (450279749)  下午 2:26:50
这种戒心还不是一般的强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26:53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联合公报-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4/25/c_1122739665.htm 
我看了一下,中国好像没有提建立军事同盟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27:53
只是表扬了俄罗斯叙利亚表演精彩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28:28
部长们积极评价俄罗斯打击叙利亚阿拉伯共和国境内“伊斯兰国”、“征服沙姆阵线”等恐怖组织主要力量的努力,指出上合组织成员国向叙利亚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努力卓有成效。
【活跃】战斗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8:48
俄罗斯,本身也有独联体组织,中国,为什么就不能有另一套组织?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29:01
军事同盟不可能一步到位,但制造这种趋势才是让某些人“头疼”的
部长们宣布成立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专家工作组,并将支持工作组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上合组织军事领域合作。印度和巴基斯坦等新成员国出席了专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传说】环球同此凉热(621826619)  下午 2:29:57
坏了一锅粥吧
/小纠结
【活跃】山水 (450279749)  下午 2:30:03
先造势或画画大饼也不错
【活跃】波茨坦(1795453075)  下午 2:30:14
先让上合组织国防部长会议常态化,再上合组织军事化为一带一路保驾护航
【活跃】战斗自由(451956123)  下午 2:30:16
@我兔威武雄壮 或拿这种趋势来说事,总会让人头疼的。
【活跃】我兔威武雄壮(2046483940)  下午 2:30:26
@战斗自由 是
@波茨坦 嗯
【传说】无为有时有还无(30629201)  下午 2:31:18
道歉来得有点晚,但正义从不缺席!-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4/25/c_129858795.htm 
加拿大恐袭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波茨坦撤回了一条消息
在线更新-18年04月25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28:24
是不是这段呢?
东方# 还有,更关键的!但大家也可参考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35:32
而对于美国而言,撇除“掐断中国中亚能源、商品进出通道”的意图之外,美国之所以在吉尔吉斯与俄罗斯合作,在于想制造、深化“中俄”之间的矛盾、“或”解构上合组织、“或”促使中国向俄罗斯妥协、同意上合组织军事化,而一个“军事化的上合”,将成为“俄罗斯主导的集安组织”的“军事外延(实际上就是中国)”,而这种局面,不仅对中国极其重要的“新丝绸之路”毫无助益,甚至等同终止了这一蓝图,但这一局面却必将被俄罗斯用来“非和平恢复前苏联版图”的战略工具,从而“极大地促使”欧盟向北约“简单回归”、令欧元(欧盟)心甘情愿地继续成为美元(美国)的附庸,并“实质性强化”美日军事同盟,从而极大地弥合“三边撕裂”,最终达到在“南北撕裂”的框架内,以“三边(欧美日)”之力、激化“南北撕裂”的形势,再共同“威、逼、利、诱”经济、特别是金融“届时必将濒临破产”的印度(注:印度政治与经济结构,决定了印度经济极易受到欧美的联手攻击、且成功率将相当高),迫使印度经济脱离“已经军事化(中俄)”的“南方阵营”,与“三边”一道,向中国的重中之重--南亚方向施加最大的战略压力,或伺机“政治、军事破局(先颠覆中巴关系、横向切断中国的巴基斯坦通道,纵向打通北约的巴基斯坦通道,再迫使伊朗屈服)”,或伺机对中国进行经济封锁,向中国发起经济、特别是金融攻击,一旦得手,就彻底击毁、兼并中国金融体系,在此基础上,将中国经济与市场“彻底固化”为欧美经济的“低端部件”。
东方# 这是哪一期的?
东方# 但是,应该还有!哈哈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38:26
2010.7.11
东方# 谢谢,大家参考!
活跃】后土木偶(2669404399)  下午 2:43:59
除了新人外,这么久前的解读资源真是不晓得阿
老读者应该好好给新人科普
可以说是近乎八年前的解读
东方# 不错,大家如果有兴趣且有时间,建议看看多年前的东方时事解读,许多内容,与今天的时事,都是吻合的!
东方# 这也说明,我们的观察与评估,是建立在客观实在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