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线更新-17年09月13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

(2017-09-16 22:39:20) 下一个

【吐槽】金色琉声(906116056) 2017/9/12 星期二 下午 10:34:39
http://m.guancha.cn/Third-World/2017_09_12_426860.shtml 

叙利亚民主军”对代尔祖尔发起进攻 或意在油田

东方# 早安,东方群!
东方#对这一动态,朋友们有何看法?
将军(49974457)  上午 9:44:46
是伊斯兰国换服装了吧
将军(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个俄罗斯和叙利亚打不下来的地方,一个民主军这么神勇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9:45:12
东方# 提示,东方时事解读在16年6至8月时,就已经预期了这一现象,关键词:换军帽,伪军一夜变“国军”

大家好(826976199)  上午 9:46:57
武装交接
武力交接
朝天开枪,打得一定要热闹些

将军(49974457)  上午 9:49:57
换服装俄罗斯总不能再去打吧,位置却被光明正大的占了,这里面的问题就是俄罗斯和西方的交换,这也是交换的操作方式。在外界看似乎没有留下痕迹,但逻辑上却显示了不寻常。

大家好(826976199)  上午 9:54:47
巴沙尔眼睁睁看着祖国江山被这样一分三块,俄罗斯有口难言

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9:54:50
将军(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个俄罗斯和叙利亚打不下来的地方,一个民主军这么神勇

东方# 这就属于“揭人揭短,打人打脸”,哈哈哈!“不厚道”的说!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47:14
意在切断叙利亚能源供给?让俄叙军队也尝尝,每一滴油都需要空运进阿富汗的痛苦?
从俄空运进叙,成本得多高啊?俄还撑得住吗?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48:21
还有地缘政治风险,能运得进吗?海上通道被北约卡着脖子,陆上通道,走中亚,也未必保险。
【活跃】牧云(26289375)  上午 9:48:48
“东方时事解读QQ   上午 9:46:14  查看原文

东方# 提示,东方时事解读在16年6至8月时,就已经预期了这一现象,关键词:换军帽,伪军一夜变“国军”
 国民党的专利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48:57
这是继续全面加压的节奏吗?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49:59
伪军变国军,那是国民党公然站上反人民立场的标志吧?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1:03
或者,库尔德国要浮出水面了?先从叙利亚建国?学习以色列好榜样?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2:42
ISIS要变身了
【活跃】致用(3127198337)  上午 9:52:56
IS被“消灭”,变成了叙的反对派,接下来就可以与叙政府和谈了,整个中东都可以谈,多边安全框架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3:19
我想起了东方说的,中东局势,实质性突破在即
毕竟马上就四季度了
【活跃】北冰洋(458094980)  上午 9:53:33
IS换身服装就成民主军了。

来自TIM,QQ办公简洁版,有丰富的办公功能,并可多人同时编辑在线文档。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3:48
西方公然站上前台,收编伪军。。。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4:11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4:14
解放战争,快要进淮海战役了吧?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4:32
辽沈战役都还没打呢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4:53
锦州已经拿下
【吐槽】转发机器人(422873706)  上午 9:55:02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9:53:48
将军(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个俄罗斯和叙利亚打不下来的地方,一个民主军这么神勇

东方# 这就属于“揭人揭短,打人打脸”,哈哈哈!“不厚道”的说!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5:04
看这个地图,有点诱敌深入的样子
还没有全面控制南海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5:48
你这个不显长蛇阵啊,地盘是虚的
我觉得东亚和南亚大局已定
不然哪来的从谋势转向取势?
【活跃】致用(3127198337)  上午 9:56:39
谈高铁卖飞机发倡议!安倍访印,印媒畅想“抗中联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9/11240605.html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8:45
Isis变身民主军之后,那里就是民主军的地盘,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就不能“打”了
【活跃】牧云(26289375)  上午 9:58:55
is使西方以反恐为借口实质性介入叙利亚得以实现,如今is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完美转身或者换装,以反政府武装的面目执行新的使命。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9:58:59
那是库尔德武装,不是IS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9:28
“牧云   上午 9:58:55  查看原文

is使西方以反恐为借口实质性介入叙利亚得以实现,如今is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完美转身或者换装,以反政府武装的面目执行新的使命。
----------
 根据需要,随时可以变回来的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10:00:47
“傲若长风   上午 9:58:59  查看原文

那是库尔德武装,不是IS
 美国五角大楼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到:“坚定决心”行动(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联合特遣队欢迎他们对盘踞在哈布尔河河谷地区的IS势力展开名为“半岛风暴”行动(Operation Jazeera Storm)的攻势。哈布尔河在由北至南穿过代尔祖尔省汇入幼发拉底河,在首府代尔祖尔以东约35公里。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10:02:4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叙利亚政府军上周成功解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对代尔祖尔的包围。但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围绕代尔祖尔省产油区又开始了新一轮争夺。只不过这回竞争的双方是叙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后者得到了美国为首的联军支持。
--------------------------------

库尔德接管IS的地盘,伪军转正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10:04:06
国统区
【唠叨】傲若长风(369020622)  上午 10:09:18
俄罗斯再这么用常规手段在叙利亚打下去,必败无疑

【活跃】三月风(183474823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拷贝当年“ISIS横空出世、并一夜成名”的“老电影”!
 
其实,讨论到这里,答案其实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这些“抢在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准备一步步收复战略重镇拉卡之前,突然间一夜强大到“打得ISIS武装准备逃离”的所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其突然展开“有效行动”的背后,其本质就是在快速拷贝“当年双挑叙、伊两国军事力量”的“ISIS横空出世并一夜成名”的“老电影”!
可问题是,其“答案”虽然清楚,但“其”动机呢?
  
●在不远的历史上,就有“汉奸武装”一夜间变成了所谓“国民党军”的大量老镜头
 
在东方评论员看来,真正谈到西方如此这般的动机、且要理解这番动机,我们不妨从“并不久远的一段中国历史”上说起。
 
当年,在日本宣布投降之后,由于“蒋介石手中的国军”主要在大后方,为了迅速控制战略要地,蒋介石的做法就是“让大量自绝于中华民族、投降了日本、对中国人民做尽了坏事的伪军就地改编”,从“汉奸武装”一夜间变成了所谓“国民党政府军”。这种“老镜头”可谓磬竹难书!
 
通过上面这些内容,相信大家一来可进一步明白“答案”,二则可彻底看清西方在这个时间点,玩这种“快速拷贝”的现时动机。
《东方时代环球时事解读.时事节简版》16年06月17日周五期

东方# 谢谢,大家结合今天的讨论与形势,参考!

----------
===============================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0:19
@大家好 外媒称德国愿牵头复制伊核模式 处理朝核外交危机

https://www.baidu.com/link?url=6hQgD2Eo4Rj7R_eZa4GjQ8dsiyRQSlC9GZoRRtlFifsxNL4btivuzQ2G4y3RzsFF7SK81sHOWdjxjaCnAP8KYgxJIhPIyO-FtMeGHUKbYdm&wd=&eqid=b648ea8d000015720000000359b8934e 

东方#昨天,值班员也说过“伊核协议”逆拷贝到朝核的问题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1:50
这是欧洲想干的事
那样看愿不愿意
  10:32:18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1:11
东方#德国(欧盟),尾巴怎么这么快就藏不住啦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2:25
德国现在真是扛起了西方的大旗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2:31
开始交接工作了么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16
德国再好好表现,西资主子会看上你的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德国人最近嘚瑟的厉害,在乌克兰问题上嘚瑟过,一看,不错嘛,要跑到东北亚嘚瑟,当心被刀砍。
【活跃】三月风(183474823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拷贝当年“ISIS横空出世、并一夜成名”的“老电影”!
 
其实,讨论到这里,答案其实已经很清楚了,那就是:这些“抢在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准备一步步收复战略重镇拉卡之前,突然间一夜强大到“打得ISIS武装准备逃离”的所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其突然展开“有效行动”的背后,其本质就是在快速拷贝“当年双挑叙、伊两国军事力量”的“ISIS横空出世并一夜成名”的“老电影”!
可问题是,其“答案”虽然清楚,但“其”动机呢?
 
 
●在不远的历史上,就有“汉奸武装”一夜间变成了所谓“国民党军”的大量老镜头
 
在东方评论员看来,真正谈到西方如此这般的动机、且要理解这番动机,我们不妨从“并不久远的一段中国历史”上说起。
 
当年,在日本宣布投降之后,由于“蒋介石手中的国军”主要在大后方,为了迅速控制战略要地,蒋介石的做法就是“让大量自绝于中华民族、投降了日本、对中国人民做尽了坏事的伪军就地改编”,从“汉奸武装”一夜间变成了所谓“国民党政府军”。这种“老镜头”可谓磬竹难书!
 
通过上面这些内容,相信大家一来可进一步明白“答案”,二则可彻底看清西方在这个时间点,玩这种“快速拷贝”的现时动机。
《东方时代环球时事解读.时事节简版》16年06月17日周五期
  10:34:59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3:51
@江山 实验室的另一项重任是搭建中国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并希望其在几秒内就破解出加密信息。潘院士在接受安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计划是到2020年,或者最快明年就达成‘量子霸权’(quantum supremacy)——计算能力比全世界所有的电脑加起来还要快100万倍。

东方#理论上,是完全可能,这与量子状态的多样性相关,
【活跃】星空(28686794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5:15
伊核逆袭到朝核难度大时间长,真到了那个时候,中国还会在乎吗?
  10:36:06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4:58
东方#其实,在东方时事解读的评估中,中国在量子应用的成就,取得的远比公布的,多得多也牛得多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08
俄罗斯和叙利亚还在为争取三分有其一的土地去流血,可悲可叹啊!
【活跃】灰太狼大王(173273895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21
如果打到了美元霸权,伊朗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
打倒
【活跃】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37
这样一搞,比特币什么的我们拿量子计算机挖几分钟,就挖完了
  10:36:55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5:47
东方#所以,中国在量子计算机问题上,弄了个小的公开目标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36:14
东方#2020年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7:41
量子技术要保密好,谨防内外沟接被窃哦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7:58
量子可以无限分身,那运算速度就可以无限快
【传说】A英雄本色(820338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1
2020年   是中华民族的转折点 ,也是西方的转折点
【活跃】灰太狼大王(173273895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2
多出来的比特币现在不会出现,一旦需要,北京手里有,西方也会有!
但是那时候老百姓的资产都会变成一文不值的比特币!就像金圆券一样
【活跃】星空(28686794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3
@觉念 量子保密不可能破解的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02
2020年之前,我们还可以称为“对手”
之后,……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04
世界科技快有大突破了,主角中心就是中国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58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0:02
美国人放话了:科学技术是人类的共同财产,中国应该和美国分享中国的量子技术成果!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0:22
@星空 我说的是量子技术,西方已在流口水了,也要防国内有卖的
奸人
【活跃】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07
美国就是不要脸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34
核心是防止内奸
【管理员】龙在线(105438095)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44
我兔就这尿性,说出来的都是过时的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53
核心的核心是加快发展
  10:42:02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40:54
东方#透点东方时事解读的新概念,,,中国量子计算,传输与加密技术,是对西方金融霸权的一次定点(目前的网络技术优势)与定时(2018至2020)的高调预狙击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40:58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2:06
@龙在线 ,赞同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2:33
@魏武挥鞭 ,有的牛人总在有意无意配合西方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3:28
到时我们用量子通讯打仗,通讯,把一带一路以外的统统屏蔽掉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3:50
还有这次取消燃油车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4
美国人和其他国家的人早晚也会搞出来量子技术方面的东东,就和我们搞出来他们的东东一样,比如两弹,但问题是大家都有了,又能怎么样?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7
网络霸权也就没有了存在的物质基础与技术基础了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9
破掉西方的网络技术本位制
  10:44:49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43:41
@木头人 为什么是“预阻击”?


东方#简单理解就是:大家都是成年人,讲道理,最好!否则,掀桌子,恐怕吃亏的,是西方的你!
【活跃】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49
都不需要屏蔽,现在所有系统在量子计算机面前都是单向透明的。想要保密,那么必须进入到我们制定的量子系统里面来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16
颠覆性
系统归零
——这是当年提出的很“恐怖”的概念,没想到,我们自己预先实现了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19
预阻击就是预备阻击
【活跃】醉龙(150696919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50
不懂这黑科技,知道很牛X就够了!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7:00
帝国主义总是不讲道理的,如果讲点道理也是被逼的,老人家早就讲过。我们要做的就是逼着他们讲道理,直到最后他们不敢不讲道理,或者灭亡无法讲道理了。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7:34
以德服人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8:26
这些黑科技对践行国内国际群众路线,推进一带一路的心里保障,对走狗和骑墙国家的诛心作用都是有好处的
【活跃】柴达木独狼(39787318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0:10
我们建立的工业能力和技术能力,即工业和技术水平基础,建立了军事技术及力量的保障,这两年我们的科技和军事突飞猛进,以及金融上人民币的国际化,是历史转折点的象征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1:46
大家发现近几天怪事没
  10:51:58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50:50
@冰封枯芯 2016年1月11日 ,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正式开工,目前仍在紧张建设,预计2018年建成投运。中国那么多条特高压工程,为何独有它最引人注目?它可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


东方#因为此技术,中国早已一骑绝尘,实在是相比外国,中国技术过于先进,无法比较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2:05
@觉念 什么怪事?
  10:52:36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0:51:28
东方#网友们也就无法关注
【传说】A英雄本色(820338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4:46
煤炭石油天然气 都不要运输了  就地转化成电,,之后超高压输送,,,油轮没用了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4:55
@白开水 比如说太阳能和水能
  11:05:00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1:3:51
东方#这样,有水能的尼泊尔这样的国家,就会紧密靠在一带一路上,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1:4:32
东方#所以,印度,急呀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5:48
好,中国这个平台,就是开赌场了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6:31
到那个时候,如果还有IS的话,估计它们也会首先保护好高压电线。
不然的话,没有电灯,没有WiFi……
【活跃】白开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6:32
是的,有了电能输送通道,能源丰富的国家会主动靠上来
【冒泡】太阳(102664472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15
http://www.guancha.cn/heyafei/2017_09_13_426881_2.shtml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35
超导技术还要努力,想想特高压输变电+超导,画面不要太美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49
那个什么碳交易,可以无疾而终了
  11:07:57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1:6:49
东方#从这个角度看,中国启动传统汽车停产时间表,这相关计划,不小!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1:7:15
修正: 

东方#从这个角度看,中国启动传统汽车停产时间表研究进程,这相关计划,不小!
【活跃】听(649202936)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8:23
每个国家都有清洁能源,没水能,也有风能,太阳能,是条致富的好路。
【活跃】白开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8:45
为了能源输送安全,特高压输电线路也会扩大成为特高压输电网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10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印度这种国家着急有什么用,关键要想着怎么顺应实事,才能有好的结果
  11:09:22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11:8:14
东方#所以,西方,也急呀
【活跃】白开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37
由点到线再到网
【活跃】觉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46
听好哦,毛子的油要跌价了,现在不期货,以后无人要,普小毛
【传说】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50
维护电路(一带一路)安全,会成为全球自觉行动的
【潜水】暗夜之欲(52905642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08
停产传统汽车的事情,好像有不少国家都在谈,就看谁的技术领先优势明显了
【唠叨】好风如水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23
还有我们的wifi卫星
大家要保护好哟
【活跃】觉念(1105123103)  上午 11:10:34
因为急,就要共享
【唠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1:10:36
今后一带一路的电网由北斗统一授时
【活跃】觉念(1105123103)  上午 11:11:02
那是当然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11:11:14
【唠叨】胡一刀2015
今后一带一路的电网由北斗统一授时

-----------
这是标准的内容
【活跃】觉念(1105123103)  上午 11:11:16
电网不用授时
【活跃】听(649202936)  上午 11:11:18
全球清洁能源大并网,全球使用无污染的电能,那个美元石油,还怎么卖呀,美元还怎么用呀。
【活跃】战斗自由(451956123)  上午 11:11:23
一带一路,就是一个网兜,水电气,都可以往里装。
【唠叨】海之恋(616791248)  上午 11:11:41
西方急,破无可破,因为很多还是务虚,且推开也是民心所向
【潜水】暗夜之欲(529056424)  上午 11:12:08
我们整合国家电网和神华,是在布局这种远景目标么?
【唠叨】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2:18
直流并网简单,
【唠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1:12:18
“觉念   上午 11:11:16  查看原文
电网不用授时
 须要的,比如调度、变压、断电等都需要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11:12:19
赶紧未雨绸缪,搞个“电力美元”

海之恋撤回了一条消息
【活跃】觉念(1105123103)  上午 11:14:10
电力人民币,前提是电力充沛独此一家
【吐槽】思维(3074714)  上午 11:14:36
那张网才是最牛逼的,没有之一。

木头人(2849475197)  上午 11:16:45
又是“2020年”,这个时间点很令西方焦急啊
将军(49974457)  上午 11:17:05
中国的实践经验,过去电厂建在用电区,后面高压输电技术的成熟电厂建在产煤区。改善了人生存环境,节约了运输能源的投入。一带一路需要发展的东西太多了,而这些技术和生产能力只有中国有,基建项目多的很,能源项目多的很,所以西方拼命的制裁中国的钢铁企业。
人间世(524576515)  上午 11:17:55
中国vs西方,中国赢,果然是相当有底蕴呀
习惯了就好(1607405905)  上午 11:18:03
前一阵商务部执行了部分外交部的职能,工信部岂能让商务部专美,就抛出这一个时间表的研究,影响不小,

【唠叨】sheet哥(377140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2:59
我们在西藏高原发电,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3:39
1、在额定功率不变的前提下,额定电压越高、额定电流就越低(P = U ×Ⅰ)。
2、在额定功率不变的前提下,提高电压、额定电流就会减小,导线承受的电流就会较小,控制器的负载压力也会降低发热量及电能损失也相应降低(P = Ⅰ的平方 × R)。
3、额定电压提高的解释是:电动机、控制器、电瓶的电压必须一致,而不是 “超压” ,而盲目超压的代价,局势会造成电动机过早的损坏。
【吐槽】平安是福(67527598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3:43
不是中国供应能源,是中国电网把能源生产与消费区域连接起来,形成一个世界的整体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32
距离足够长的话,电感可以让交流电无法输出。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46
特高压解决了电力的输送问题,,电力的存储问题是另外一个需要占领的高地,,最明显的就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储存电量

【活跃】  z-0001(27787857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33
@☆δΩ不准玩 直流也有电感问题
【活跃】五星出东方(394381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17
美国白宫发言人说,如果中国不执行对朝制裁,将把中国隔离到SWIFT之外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7-09-12/us-threatens-cut-china-swift-if-it-violates-north-korea-sanctions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1:01
作为电力传输系统,没有听说过直流电感能造成麻烦的,
【唠叨】鸣天(754895862)  上午 11:12:44
中国吃进能源产出电力

【活跃】五星出东方(3943818)  上午 11:13:04
关于新能源汽车,还有一个方向就是氢能。2025规划已经提出来,几个行业的人在搞了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4:03
理论上说,只要有电势差,就有电场,
【活跃】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14:04
@振鹭 还没看清楚 撤回干嘛

【活跃】海天之际(3168239602)  上午 11:15:11
中国的电网技术,已经是世界水平最高了
【唠叨】OOOOOO(421564075)  上午 11:15:32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5:42
电力使用问题马伟明院士已经给了我们答案,,电力生产运输存储使用,,生产的最高阶段估计是核能,,
【唠叨】OOOOOO(421564075)  上午 11:15:47
很多人都不知道
【管理员】振鹭  上午 11:15:52
是直流电传的距离有限,交流电传播距离远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6:09
直流远,交流有限
【活跃】海天之际(3168239602)  上午 11:16:33

【活跃】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16:39
@☆δΩ不准玩 @振鹭 来啊 PK啊
【活跃】海天之际(3168239602)  上午 11:17:02
我给他们俩做裁判,,,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7:06
超高压直流就为超远距离准备的。
【管理员】振鹭  上午 11:17:09
现在是石油体系和电力体系的竞争。毕竟建立一个石油管道,比架高压线成本搞 
【管理员】振鹭  上午 11:18:28
“☆δΩ不准玩   上午 11:16:09  查看原文

直流远,交流有限
 我擦  那是电压的不同。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8:30
石油也可以就地变成电能,然后通过电网运输,好比现在搞得煤发电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19:02
这裁判什么,物理定律。辩论输赢它都在那,不变不动。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9:28
一切能源都变成电能然后进行二次分配
那个特高压的帖子看没看,看了就知道我们用的是直流还是交流
【管理员】振鹭  上午 11:20:18
一般来说600km只要电压能搞上去,都是交流成本少,距离在远,就是直流电获胜,成本底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20:36
呵呵
【活跃】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20:53
远距离 高压 是直流输送比较好 为啥我们习惯交流电呢,因为我们平时都是使用的交流电而已。
【传说】☆δΩ不准玩(395337323)  上午 11:21:09
交流变压方便。
【活跃】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21:21
@振鹭 不是 是直流
【活跃】海天之际(3168239602)  上午 11:21:23
直流输电,交流配电,,,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21:28
又多了两位电力大师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