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2017-08-28 22:00:35) 下一个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9:14:02
巴基斯坦群众反美游行 美国高级代表团访问被取消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8/11184876.html 
东方# 早安,东方群!
东方#这种情况,就是巴基斯坦未来至少“有条件保持中立”的基础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上午 9:51:52
@东方时事解读 早上好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9:51:52
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高级领导人会议举行-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7-08/27/c_129690044.htm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9:52:04
东方#目前,西方对巴基斯坦的压力也在持续加大,这是需要非常警惕的
【唠叨】很辣的皮特松(328803038)  上午 9:52:16
美国人想要围堵,至少也应该释放出比发展更高的红利,否则人民凭什么要跟随你。
【唠叨】末班车(2041665268)  上午 9:52:20
对,就是这个@天涯幽兰 
【唠叨】好风如水  上午 9:53:19
巴铁的反美民意  不见老美的压迫  这其中有何玄机吗?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9:53:21
美国很少采取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中选择一边的做法,这次是怎么了,有点急不可耐了
【传说】临夜听雨  上午 9:53:29
意思就是我可以中立,但美国必须减轻对巴基斯坦的压力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9:53:48
“好风如水   上午 9:53:19  查看原文
巴铁的反美民意  不见老美的压迫  这其中有何玄机吗?
 昨晚我都发链接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9:53:55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9:51:52
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高级领导人会议举行-新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7-08/27/c_129690044.htm 
东方#这个,以前说过的!不要指望这一机制在短期内有实质性作用
【管理员】芥子(492457322)  上午 9:53:57
民意就是抗击打能力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9:54:11

【管理员】芥子(492457322)  上午 9:54:20
蓄势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9:55:39
感觉巴铁压力有点大,总希望有强支撑
【活跃】大江(2442647303)  上午 9:55:47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9:56:42
朝鲜就是强支撑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9:56:44
东方# 它只是中国在上合必然因印度加入而实质性停摆的预期下,利用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单独搞的一个对话渠道,它有两个现时作用:一,这说明,中国已经预期俄罗斯在印度加入上合的 问题上,会一意孤行!二,也说明,中国已经早就准备“阶段性放弃上合”

【吐槽】小丑(2659085840)  上午 9:57:27
放弃上和?
【传说】晃悠街角的猫咪(158312218)  上午 9:57:46
阶段性放弃上合@小丑 
【吐槽】小丑(2659085840)  上午 9:57:59
难道要重新组建新的?
【活跃】大江(2442647303)  上午 9:58:03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9:58:04
疆合
【唠叨】末班车(2041665268)  上午 9:58:28
被掺了沙子的上合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上午 9:58:43
阶段性的,不是从此放弃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9:59:16
【吐槽】小丑(2659085840)  上午 9:57:27
放弃上和?
东方#这里的所谓“阶段性放弃”,就是原则上,对已经无法有效运行的上合组织干脆进行“冷处理”,但是没有退出、或解散上合的意思
【吐槽】小丑(2659085840)  上午 9:59:37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9:59:42
挂起来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10:00:00
“冷处理”
【吐槽】小丑(2659085840)  上午 10:00:08
老毛子私心很大啊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0:22
也没有换到什么东西啊
【唠叨】末班车(2041665268)  上午 10:00:37
这也是做给俄罗斯看的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上午 10:01:38
印度军火大单个大胡萝卜算是换来的吧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02:13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0:22
也没有换到什么东西啊

东方# 不能这样说,前几期的东方时事解读已经明确强调一个问题:俄罗斯在促进印度加入上合上,其中的私心之一,即便是主观上没有 ,但客观上也产生了“引诱”西方提前对中国动用印度这枚重量级棋子的作用!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2:18
印度最近没有向俄罗斯订过什么大单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上午 10:02:37
108苏57意向大单
沒落地的大号胡萝卜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3:39
su57是俄罗斯的做的局,如果他自己不生产12架,后面的一架也卖不掉
【活跃】常青树  上午 10:03:43
也算打乱了西资的节奏。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4:27
提前西资的节奏倒是的,俄罗斯还没有被消化,就开始南亚动作了
【吐槽】泰阳(838703318)  上午 10:04:31
不怕敌人很 就怕队友蠢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上午 10:05:12
@西风 西方就是透过印度给俄罗斯短期融资来让俄罗斯吸毒啊。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5:17
俄罗斯的这12架自己的是小头,要拉印度的大头

这里看得出,俄罗斯极度缺钱了,
【活跃】我爱顺顺(2848975206)  上午 10:06:15
9.3前打印度,可能性大吗?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上午 10:07:09
感觉东边出手概率大吧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7:37
打印度达成什么战略目的?@我爱顺顺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上午 10:07:52
主动权在我,没必要猜测,反正最好的时机,至于猜测的事儿有人一直在做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上午 10:07:54
我一直很想知道
----------------
【冒泡】周江波(1014371535)  上午 10:15:02
@转发机器人 请问东方:莫迪大仙会来厦门吗?

东方# 印度这个时期突然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骚乱“批发”,已经给莫迪一个“不想来”的理由
【管理员】临夜听雨  上午 10:21:39
还给印度一个边境继续保持低调的理由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1:56
东方# 来,没有 好脸色让莫迪看,不来,随便,甚至更好,中国还节约几个招待费用!
【管理员】临夜听雨  上午 10:22:14
sorry,我家里很忙,顾不上了~只是之前废钞的时候也没看印度这么乱过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2:38
东方#但是,中国该做什么事,还是会按自己节奏继续,直到雷霆一怒!
【活跃】笨⑨笨┌も潴  上午 10:23:12
【唠叨】瞭望远方(1975250047)  上午 10:23:20
废钞的效应会逐渐显现的,老百姓要就业要吃饭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3:38
【管理员】临夜听雨  上午 10:22:14
sorry,我家里很忙,顾不上了~只是之前废钞的时候也没看印度这么乱过
东方#不错,所以,对这个时间点的印度国内“批发式骚乱”,建议朋友们从另一个侧面去观察!
【活跃】0(846832756)  上午 10:24:28
制造不来的借口?
【活跃】渐行渐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24:48
国民党金圆券的副作用也不是立马显现的,需要积累,需要外部点拨
【唠叨】瞭望远方(1975250047)  上午 10:24:55
来不来无所谓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4:56
@0 你思维方式好特别  开个玩笑
【唠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24:57
有人暗中使坏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5:16
东方#但是,未来,一方面是中国持续加压,另一方面,是印度“废钞”等这种自杀性行为的后果,印度社会再过一段时间,就会累积出实实在在的“骚乱”条件
【活跃】0(846832756)  上午 10:25:32
我也觉得,。可能想多了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5:35
@0 魔笛现在焦头烂额的 你还以为他是自己制造的骚乱?
【活跃】冰雪(375141437)  上午 10:26:00
魔笛不想来,就要找个借口理由让自己来不了。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
【管理员】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26:36

【活跃】渐行渐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26:55
南亚人口那么多,粮食又不能自给自足,乱起来就不好收场了,
【传说】常青树  上午 10:27:05
西资目前认为印度混乱还可控。
【唠叨】瞭望远方(1975250047)  上午 10:27:09
当印度卢比不稳定时,有好戏看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7:15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5:35
@0 魔笛现在焦头烂额的 你还以为他是自己制造的骚乱?
东方#莫迪,这个政治流氓,瞄准时机,通过制造大规模冲突骚乱、牟取政治私利,是有前科的
【唠叨】针灸师(1638749265)  上午 10:27:25
@东方时事解读 
【唠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27:41
“渐行渐近的   上午 10:26:55  查看原文

南亚人口那么多,粮食又不能自给自足,乱起来就不好收场了,
 你可以去发读者文摘给他们看嘛
【活跃】0(846832756)  上午 10:28:33
@东方时事解读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28:41
东方#关键是,就目前而言,由于西方的全力支持外加控制,如果西方与印度共同需要,则印度社会目前并没有爆发大规模骚乱的条件,
东方#因为,这种大规模骚乱,是需要“政党”一级“政治机构”组织并实施的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9:41
我发达错误。。骚乱是印度精英政府一手制造的。骚乱的规模和多元化是印度精英政府始料不及的
【活跃】0(846832756)  上午 10:29:45
@东方时事解读 虽有前科,但“印度社会目前并没有爆发大规模骚乱的条件”
不理解
【活跃】渐行渐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30:03
这种支持是有条件的吧,而且持续多长也不一定吧
印度通过挑起边界争端,还有宗教争端,能聚拢一段时间的人心
【管理员】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30:56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31:32
东方#但是,从莫迪“废钞”没有任何有影响的政党上街去强烈反抗莫迪政府的情况观察,印度的政党,在西方与印度政府,及 印度主要政党的勾结下,基本并控制得死死的
修正 :
东方#但是,从莫迪“废钞”没有任何有影响的政党上街去强烈反抗莫迪政府的情况观察,印度的政党,在西方与印度政府,及 印度主要政党的勾结下,基本被控制得死死的
【传说】听听(77731048)  上午 10:32:11
能够挑起或者平息印度局势的只有西资。印度当局都不行。
【吐槽】我信(44626270)  上午 10:32:16
量变到质变,慢慢等吧
【唠叨】瞭望远方(1975250047)  上午 10:32:44
印度卢比暴跌,才会引起百姓实实在在的抗议
【活跃】京&蓟门桥北(1225643180)  上午 10:33:20
废钞都不抗议。暴跌为什么要抗议呀。
【唠叨】瞭望远方(1975250047)  上午 10:33:26
通货膨胀,买到的东西比以前少很多,生活困难
【传说】常青树  上午 10:33:48
【唠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34:02
够肮脏的
------------
活跃】以后的路(1121218477)  上午 10:38:14
@东方时事解读 东方老师,听了音频后有一事不明白,就是乌克兰对俄罗斯这么重要,有重要的回血作用。那么西方在跟俄罗斯交换乌克兰之前就把乌克兰的重要的军事企业搞烂废掉。然后再给俄罗斯不是更好吗?
东方#现在,西方,不正想做这件事吗?所谓,西方向乌克兰提供制式装备,就是这个意图,但是,乌克兰人也需要吃钣,前苏联继承的制造与技术,也不是西方想废就可以立刻废掉的,西方能给几千万人“份饭”吃吗?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1:53
东方#另外,提示:东乌克兰,一些重要的配套设备,已经早被拆俄罗斯拆回国了,
东方#当然,是乌克兰之前没有 来得及炸掉的部分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上午 10:42:55
炸掉。哎。西资没有底线了
【传说】子佩(1301203180)  上午 10:43:00
这一点,听雨最有发言权,他一直在统计大毛家的“人道车队”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3:14
东方#而不久前,乌克兰又称:将中止与俄罗斯之间的一批军事产品供应协议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43:42
在失去最大的客户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4:07
东方# 显然,西方又加了美元与欧元,乌克兰才有可能“增关”一批与俄罗斯经济配套的制造产品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43:42
在失去最大的客户

东方#不是失去最大的客户这样简单,是乌克兰主动撤销协议的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5:46
东方#而正是一批批撤销的经济协议,,俄罗斯现在连5000吨级的护卫舰,都造不出来,因为,乌克兰不提供发动机了
【唠叨】啜菽饮水(156203170)  上午 10:45:59
乌克兰还有造成超大规模冲突的机会吗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上午 10:46:53
@东方时事解读 中国可以提供这种发动机吗?毕竟我们的055万吨大驱出来了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46:54
主动和被动的失去这个最大客户,最主要还是为了掐俄罗斯军工瘸腿造成的容易被人控制的脖子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7:31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上午 10:46:53
@东方时事解读 中国可以提供这种发动机吗?毕竟我们的055万吨大驱出来了
东方# 这也得俄罗斯“肯低头面对现实”呀
【吐槽】飞天剑(895182402)  上午 10:48:35
再一次叹息前苏联怎么就分裂了呢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48:48
东方#中国应该愿意向俄罗斯提供054A这种俄罗斯急需的军舰
【活跃】Louis(25480453)  上午 10:48:50
死要面子活受罪,没得办法。不过话说回来,普俄要不这样死要面子,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多普俄粉了。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48:55
直接销售056给他们用得了,比他们近期造的护卫艇好多了
054A卖给他们太奢侈了
【唠叨】瀚海(1410896715)  上午 10:49:57
俄罗斯没钱啊,只能那资源换了,最好原油期货背书下,什么都有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50:02
东方#俄罗斯国内也有这种建议,但是, 俄罗斯一边想造又造不出来,一边,又绝不提向中国订购,个中的原因,大家去想吧!
【活跃】Louis(25480453)  上午 10:50:32
请教一下,如果中国在印度加入上合之前,就提前洞朗修路,这样会不会更好?先手收获边境小国影响力
【吐槽】hcb(70671266)  上午 10:50:47
观看印度的局势,感觉印度刻意在洞郞挑起事非,除了配合西方外,也有试图把中国当作粘合剂,达到利用外患来消除或暂时制压内部不稳定因素的企图。而俄罗斯支持印度加入上合,也有推中国入火坑,以提高对我们要价的企图。俄打的算盘是,当中国陷入与印度的战火中,对俄的倚重就会加大,这样俄就可以对中国欲索欲求了
【吐槽】思维(3074714)  上午 10:50:48
人世间最大的幻觉就是---我可以。 俄罗斯大概如是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50:49
把那四艘现代级升级后返销回去,,,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10:51:30
是不是怕连军工都受中国控制了,那是不是就真的变成小跟班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51:31
活跃】Louis(25480453)  上午 10:50:32
请教一下,如果中国在印度加入上合之前,就提前洞朗修路,这样会不会更好?先手收获边境小国影响力

东方#看来,你对“时间”这个最重要的因素理解不清楚 
【活跃】Louis(25480453)  上午 10:52:17
@东方时事解读 东方先生点评得对。请问方便展开说说吗?谢谢
【活跃】牛头(411706992)  上午 10:52:55
还有下棋步骤,哈哈。有时候下棋将军,不是为了直接将死对方,而是要抽将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53:06
【活跃】Louis(25480453)  上午 10:52:17
@东方时事解读 东方先生点评得对。请问方便展开说说吗?谢谢

东方# 已经讲解过!就一行字:从谋势,慢慢转折到“取势”
【唠叨】秋水月华(2603126294)  上午 10:53:06
春天播种,秋天收割,,,到什么时间干什么活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0:54:02
东方# 时间,是一天一天累积的,什么季节,播什么种子!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上午 10:54:12

【活跃】frankie(33703148)  上午 10:55:00
修路只是一个借口,这种怎么好笑的借口都能拿来用。就算我们不修路,印度还可以找其他借口,比如你修了大坝,你给不丹通了网络等等等
-------------------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0:59:25
东方,以前你出的填空提,答案是什么
【活跃】kaka(510445136)  上午 10:59:56
呵呵,还记得那个题目!呵呵,强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03:45
现在应该可以说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1:05:47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0:59:25
东方,以前你出的填空提,答案是什么

东方#时间,还早着呢!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06:08
我在琢磨琢磨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1:07:37
东方#提示一个:两个填空,头一个字的拼音首字母分别是:L,J
东方# 其它的,到时间再说吧
【吐槽】啜菽饮水(156203170)  上午 11:08:13
就业和利益分配
【活跃】奔月(854684156)  上午 11:08:18
留给西方的时间不多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上午 11:08:45
吐槽】啜菽饮水(156203170)  上午 11:08:13
就业和利益分配
东方#扯得太远了
【吐槽】啜菽饮水(156203170)  上午 11:09:15
好的。再研究
【唠叨】风云(240246414)  上午 11:10:32
半渡而击是不是快了 
【活跃】*PC*(464878243)  上午 11:11:21
【冒泡】*追风的老鸟*(176398552)  上午 11:12:05
L:两种战略准备
J:军事支撑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13:48
不是,前面是两个字,后面是四个字
【吐槽】啜菽饮水(156203170)  上午 11:14:29
经济发展 相关的应该占一项
【活跃】痴人呆语(626560335)  上午 11:13:34
东方不说,恐怕还是只能等时间到了东方揭底。
【活跃】长天孤鹜(124545091)  上午 11:14:30
领导 军队
【活跃】方圆之间(108821228)  上午 11:14:48
填空题忘了什么内容了
【活跃】渐行渐近的(147645401)  上午 11:15:21
政治最重要的是**和****
【活跃】长天孤鹜(124545091)  上午 11:15:52
或者说领导和纪律
【活跃】海牛(1634532383)  上午 11:15:58
政治上,什么最重要?一个是"XX”,另一个是"XXXX”
-----------------------
俄媒称中国突破最强水下探测技术:可“吞噬”一切潜艇
08-28 10:03   参考军事  http://m.ckxx.net/p/81639.html 
东方#在过去的几年中,准确地讲,是2014年6月欧洲央行降息之后,从2014年8月开始算起,直到今天 ,时间的效应,全面爆发了!
【活跃】躺枪改的名(Locky)(373820516)  下午 2:56:57
这就是所谓的自渡吧!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57:02
东方#中国的战场建设,基本上到位!
【吐槽】铁马冰河(1223620266)  下午 2:57:12
咱们国家在军事领域已经差不多了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下午 2:57:18
老师讲的时间效应,应该我们的各种装备的实用化也是时间效应的一部分
【活跃】流连(1610729129)  下午 2:57:26
上合对中国来说可有可无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2:57:46
东方#当然,随时间的继续延伸,“时间效应”会更加强烈,
【活跃】魏武挥鞭(599060931)  下午 2:57:51
下面就看戏子在时间效应下,如何一天天烂下去
【吐槽】静渺飘摇(79583809)  下午 2:58:22
战场建设体现在海陆空天全方位
-----------------------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4:30
印度是给自己的脸上贴金而已
【活跃】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4:30
就是说明,印度真的撤了。
【潜水】再出发(153011870)  下午 3:24:33
外交部: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
2017-08-28 14:54浏览量 547.9万
人民日报客户端-李宁 邹松
3351
问:据了解,8月28日下午,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界的印度边防人员及装备已经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印军越界事件已得到解决。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6月18日,印度边防部队非法越过中印锡金段已定边界进入中国洞朗地区。中方通过外交渠道多次向印方提出交涉,向国际社会说明事实真相,阐明中方严正立场和明确要求,敦促印方立即将越界边防部队撤回边界印方一侧。同时,中国军队采取有力应对措施,维护回家领土主权和合法权益。
8月28日下午14时30分许,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中方将按照历史界约规定行使主权权利,维护领土主权。
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印度的睦邻友好关系。希望印方切实遵守历史界约和国际法基本原则,与中方一道,在互相尊重领土主权的基础上,维护边境地区和平安宁,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4:35
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
(华尔街见闻7x24直播 不止是快)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https://wallstreetcn.com/live/global 
【活跃】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4:41
但我们并没有撤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4:56
我们没有说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5:21
印度是给自己脸上贴金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25:49
莫大仙要来参加会议了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6:00
其实也没有办法说,你在修路,撤里挖土机100米,到200米处,叫撤离吗?
【唠叨】未知数(33703148)  下午 3:26:11
所以说印度外交部说的话要仔细推敲,刚才按个莫名网友太激动了
【活跃】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6:41
我们继续修路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下午 3:26:42
如果印度真撤了的话,那中东方面可能就要发生质变了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6:43
修路可以先修哪里一段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26:54
东方# 关键词:.........中方现场人员确认
【吐槽】YAN(37990824)  下午 3:26:57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27:04
东方#由于9月3日这个时间点在快速靠近,印度一直在找台阶,至于这个台阶是什么?等待中国外交部的说法吧!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
台阶应该是印度人说: 我家里人打架,烦银,不和你中国搞了,我回去收拾那些个闹事的家伙们去了,,,bye!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7:08
莫迪便秘治好了 当然可以来厦门啦  这几天继续观察印度动乱吧
【活跃】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7:21
中方没有动,印度人走了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7:29
难道我们撤退500米再修路,可以吗。那也叫修路
【冒泡】遁岷(40964156)  下午 3:27:45
莫迪可以较为正常的来参加金砖峰会了吧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28:13
东方#看来,9月3日这个时间点,威力还是很大的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潜水】再出发(153011870)  下午 3:28:25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活跃】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8:31
印度网民该傻了
【冒泡】遁岷(40964156)  下午 3:28:46
怎么有些“想念”他呢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28:47
印度要留个退路,不能把什么路都走绝了
【活跃】小白龙(37550255)  下午 3:29:17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http://news.hbtv.com.cn/p/921837.htm 

 外交部:8月28日下午,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中方将按照历史界约规定行使主权权利,维护领土主权。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29:41
东方# 不过,既然印度无条件地已经退了回去,钓鱼岛方向,小日本可能又要”装假地叫嚣两声“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9:44
印度现在压力也大了  毕竟顶住了西资的压力,没有继续挑衅中国,那西资估计要收拾下印度的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29:44
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活跃】南山蜗牛(792986222)  下午 3:29:51
经此一役,估计结果美国不满意,日本不满意,一切想挑衅中国的势力都不满意,印度也在中国这儿彻底挂了号,弄得里外不是人了
【活跃】@ 杰(916593238)  下午 3:30:24
中方将按照历史界约规定行使主权权利,维护领土主权。--------这个说法也很重要!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30:27
莫迪告诉印度人民,“攘外必先安内”,,,那个邪教头子该倒霉了!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管理员】阿凡提(283908792)  下午 3:30:39
现场确认的话,应该是拍照,录视频了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30:46
莫大仙压力太大了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30:52
东方#中国海警,或会暂时休息几天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只是,俄罗斯,自己小心了!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30:55
俄罗斯的压力也大
还真希望我们的轰六继续去大阪一日游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31:38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9:44
印度现在压力也大了  毕竟顶住了西资的压力,没有继续挑衅中国,那西资估计要收拾下印度的

东方# 这个观点,恐怕与东方群的观点刚好相反!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32:06
夏季休鱼到8.15开始结束了,鱼船已经出去了
【潜水】东方的用户tonylee1119(32479395)  下午 3:32:13
会去收拾俄罗斯的
【传说】CIA(1403121354)  下午 3:32:15
看来叙利亚可能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管理员】西风(7522784)  下午 3:32:26
印度去领奖了啊
【活跃】南山蜗牛(792986222)  下午 3:32:28
中国既然对印度心里有了数,不妨在魔笛伤口上撒撒盐,让它继续烂下去,这叫有仇不报非君子
【潜水】东方的用户tonylee1119(32479395)  下午 3:32:29
包括叙利亚,甚至乌克兰
--------------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41:26
这次中印对峙,真正让我们看了一出“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大戏!点赞!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唠叨】未知数(33703148)  下午 3:41:31
@大龙 所以说以后新闻评论马上要实名制了,这是对的,否则带路党太多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QQ(3154679861)  下午 3:41:39
【活跃】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33:03
@东方时事解读QQ 老师 西资不是把印度推出来?现在印度退回去?其实是西资默许的吗?
东方#南亚问题东北亚解决,其首要的意图,就是尽可能迫使提前动用印度这枚重量棋子的西方,不得不”自己悔棋“!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东方#这就是所谓的”不战而屈人之兵“!
【活跃】风(2814270617)  下午 3:42:24
高在线更新-17年08月28日东方时事解读QQ、微信群记录
-------------------------------
吐槽】烈火(1215504292)  下午 3:42:27
围魏救赵
【冒泡】俯视蓝星,唯我(2417773878)  下午 3:43:13
中国至少要印度来个,严惩肇事者,追究责任人吧?老师?
【活跃】Louis(25480453)  下午 3:44:05
然而这不是简单的悔棋。悔棋过后各项参数都发生了相应变化了。下回再想动用印度这个棋子,投入就大了,收益就小了。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下午 3:44:50
估计俄罗斯的苏57大单也要泡汤了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44:55
@东方时事解读 老师能说说这次中印对峙事件给中国的短长期收益吗?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下午 3:45:19
@风再起时 最大收益就是--时间
个人观点
【活跃】程建伟(18507558)  下午 3:46:35
又一次西方信用的丢失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下午 3:46:37
【传说】最好的时代(1730775801)  下午 3:47:30
唉,这莫迪,好歹也拖到大雪封山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下午 3:48:08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48:14
@兔在线 这个肯定不全面,对我们周边的战略态势有何影响?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3:49:21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44:55
@东方时事解读 老师能说说这次中印对峙事件给中国的短长期收益吗?
东方#最大的收益,首先是迫使西方”自己悔棋“,从而令方方面面进一步确认中国捍卫自己核心利益的坚定的战略决心、与相应的能力!其次,是印度就此在不丹、尼泊尔面前”说话就那样“了,因为,事实就是印度怕中国真打!,这为中国未来继续扩大对不丹、尼泊尔的影响力,进一步打开了空间!
【吐槽】一剑穿心(307569221)  下午 3:49:27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3:50:53
修正 :
东方#经此一役,”必要时,提前解决日本问题”这一手,的确可用,且只要战略的确需要,中国也的确准备使用!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51:07
“东方时事解读   下午 3:49:22  查看原文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44:55
@东方时事解读 老师能说说这次中印对峙事件给中国的短长期收益吗?
东方#最大的收益,首先是迫使西方”自己悔棋“,从而令方方面面进一步确认中国捍卫自己核心利益的坚定的战略决心、与相应的能力!其次,是印度就此在不丹、尼泊尔面前”说话就那样“了,因为,事实就是印度怕中国真打!,这为中国未来继续扩大对不丹、尼泊尔的影响力,进一步打开了空间!
 决心,能力,空间
【活跃】天涯幽兰(317973919)  下午 3:51:10
【活跃】兔在线(1140814159)  下午 3:51:17
【冒泡】再出发(153011870)  下午 3:51:25
准备使用的准备有非常大的操作空间
【唠叨】笨蛋达人(540316420)  下午 3:51:32
风再起时撤回了一条消息
【传说】阿狼_B群(962416929)  下午 3:52:37
没到9.3号就退了,时间紧,披星戴月
【活跃】GG(849869529)  下午 3:53:10
通过印度撤军,中国也测试出了西方资本的底线,的确是怕中国在东亚掀桌子。
【活跃】风再起时(155216489)  下午 3:53:25
“东方时事解读   下午 3:50:53  查看原文
修正 :
东方#经此一役,”必要时,提前解决日本问题”这一手,的确可用,且只要战略的确需要,中国也的确准备使用!
 小日本是真的读懂了这一点,所以前段时间不断示弱,危险暂时解除,又要出头了
【吐槽】南迦巴瓦(29807403)  下午 3:53:57
【群主】东方时事解读(3154679861)  下午 3:54:13
东方#东北亚呢,一方面,美韩军演降了规模与质量,要命的是,中国商务部“又讲话了”,呵呵,所以:短程导弹临时可以替岗,洲际导弹,暂时休息!
【传说】阿狼_B群(962416929)  下午 3:54:30
我们要是这个时候乘胜追击的话,在哪几个点可以再埋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