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莲者的家

月色,荷塘。两三好友,一杯清茶。欢迎来到爱莲者的家。
正文

关于Annual self assessment

(2010-01-29 14:19:26) 下一个
今天接到老板的email, 说要给我们组每一个人做去年一年的self assessment。 我是一个进公司一年不到的新人。一直以来都很认真,不管在专业上还是在人际关系上都兢兢业业,成绩也挺不错。 老板不止一次当着别人的面提过我是我们组有史以来进入状况最快的一个。今天,当我和她打听关于评估时,她又夸了我一遍。结尾让我不要担心评估,我是defenitely meet the expectation.又说,其实她很想给我一个exceed expectation, 但是我们公司只有6个exceed expectation的名额。所以她会看看能不能在这meet expectation 和exceed expectation 之间给我一个什么评估。

本来挺高兴的,但是对于她不能给我exceed expectation 还是有点不舒服。大家看看,有这种所谓的6个名额的限制的可能吗?还是她在忽悠我?说实在的,我还真的觉得自己可以被评上exceed expectation呢。

还有,像这样的评估,能和我的工资直接挂钩吗?本人初入职场,请大家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