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错了。咱改就是---两个都可爱!那重温一个中学老师骗我们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说的是

(2010-10-26 11:46:52) 下一个

---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英雄!管他是不是英雄,要相信群众嚒!(因为咱就是群众,厚厚。)


记得今年5月咱一新人、初次发现问题就傻愣愣地跳出来质问人家 R U SURE这文章是你的?人家几天没应答---咱怕TA寻了短见,那忐忑吧把俺吓得!(河河还不是斑竹估计从心理学角度怕俺会先行自杀站出来声援了咱一下。咱感激得到现在一想起来还在流鼻涕,不对是眼泪。没错的比错了的有时压力大咱是有深刻体会的。)后来无名英雄就是无名英雄,人家认了还改了,改了还发QQH道歉道谢外带抬举咱的文章。咱那个敬佩啊!(虽然后来估计TA觉得文思不那么泉涌了还是咋的就不见其贴贴子了。)所以咱觉得吧:有问题要指出,方式态度要注意,怎样都毕竟是人民内部矛盾吧?


那如果有人一错再错还死不承认怎么办?----唉!同学!那就叫境界了!既然你都领略或到达不了那境界,还争什么争、吵什么吵?“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各玩各的吧。


另外幸亏咱不是斑竹哈,我是的话那就一个“无为而治”了,咱提倡大自由、小政府!规矩列在这儿,要遵循还是不遵循,要争鸣还是要斗殴,咱有事走人没事围观,得闲顶顶贴或给幸存者发个奖。嘿嘿,谁给咱工资了呀?再说谁说网上就不是一个社会?何况很多问题很多观念在认识上都无法统一,什么叫“原创”?你自己写的、吟的、唱的、做的、摄的。。。不是偷来抄来抢来的,咱都认它是原创!写得一塌糊涂怎么办?你问我啊?我都还没出师呢!要相信群众嘛!不喜欢别看。那捣乱的、拉帮结派的怎么办?难道你要我去讨伐TA?咱不也党同伐异了么?那征婚帖也上怎么办?征呗,征得到算TA本事外带咱还有喜糖吃。急什么呢?只要是原创,不搞非法之事,爱咋的咋的吧。一句话:水至清则无鱼,不鱼目混珠能叫网络吗?要相信网络的自净能力嘛。不能自净怎么办?办什么办?这就是网络、这就是社会,神马都是娱乐、神马都是浮云,管好自个儿一亩三分地外带玩得开心就是了。


“I HAVE A DREAM”:咱想超越毛爷爷叶公好龙的虚伪,真正做到喜欢“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