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俺的韩国老公一下班回来就嚷嚷看Chinese Parade

(2010-01-27 00:08:14) 下一个
看了以后:
夫(看得津津有味中):这个不好,知道吗?
妖:是啊我也说不好呢,很左又土,比奥运会差远了,只有阅兵还不错。
夫:。。。。我说的不好就是阅兵呀!
妖:有什么不好的?多威风啊!
夫:要那么威风干什么?哼,你们耀武扬威!你们军国主义!你们。。。。!
妖:。。。?。。。。(上次我们争吵时他说我本人“耀武扬威”欺负他来着害的我哄了半天,我对这种表述很敏感没敢搭茬儿)
夫:这就在说:“别碰我啊,我很厉害的啊,我快发疯了啊!”谁疯了去碰你们啊,有啥必要出来显摆啊!
妖:那你们不显摆?听说你们每年都搞呢?
夫:。。。现在搞的少了,花钱太多大家都有意见。你们中国人不敢有意见吧?
妖:。。。。。军备什么的,不是该花的钱么?
夫:专制国家真可怕!我们呆在你们旁边真倒霉!
妖:唉唉,我们没耀武扬威给你们看啊,别自作多情啦!俺们谁都不怕,就担心。。。美国呗,现在都被他们把家里的细软绑架了那么多去放在他家银行里国库里。。。再不增加军力,哪天被他们抢了。。。穷人攒点钱容易么。
夫:是俄罗斯军力强还是中国军力强?
妖:当然是俄罗斯啦!
夫:那美国的假想敌应该是俄罗斯啊,那你们怕什么?
妖:。。。。不行啊,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我猜美国还是惦记中国多一些呢。
夫:哦原来这样。就好比北朝鲜老惦记着我们一样。不过北朝鲜是流氓来着啊,美国又不是流氓?要么你们想当流氓?
妖:(厥倒,不知说什么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