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老公昨天很压抑:同事跟他闹别扭了。。。

(2010-01-27 00:08:14) 下一个
我问他为什么压抑,他说同办公室那个和他一直关系很好的白人帅哥今天闹别扭了。我问是什么别扭,他不好意思地说,就是。。。我没给他煮咖啡。我觉得奇怪死了,说难道你平常每天给他煮咖啡吗?他说“不。但是他有的时候喜欢故意撒一下娇,让别人给他煮咖啡。今天他又暗示我,可我就是不想哄他,于是他不干了,别扭了一天!”
这个白帅哥我见过的,人很和气细心,工作上给我老公不少指点帮助,听说我喜欢花,还送过我喜欢的盆栽品种。我们去过他家,他有个比他更帅更高的另一半,两个人恩爱地过了十多年了,共同抚养着另一半的儿子,过着生活品质很高的日子。帅哥平常被自己的哥哥宠惯了,就觉得凡是男人都有义务哄他,精神状态就像技术企业里少有的美女一样。偏偏我老公是家里最小的,平时连老板都哄他,昨天不在状态,就没买他的帐,事后又后悔,毕竟人家是前辈而且为人很好。
好在今天老公一大早上就主动给他煮了咖啡,于是帅哥心情好了,两人和好如初了。

同性恋的男孩子,好像很多都比较细心,温柔,但是过于敏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太好玩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