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来菊香

(2013-07-13 03:22:30) 下一个

       往事回首多已成烟,唯独,唯独……寂寥的长夜慢慢地在流,漫无目的地在网上搜索一个名字。不知是偶然还是老天开眼,居然看到了那个名字。诸多的刊物杂志都有那个名字,根据专业和所在的单位职务,确信这就是搜寻的那个人。在一个通讯栏里居然找到了手机号码。这个电话打还是不打,几天来一直很纠结。往事历历,愧疚多多。车站上,送行的只有我和詹。“心里,真的好。”临别这句话是最后听到的话。一别从未再见,零零散散仅仅知道几碎片。错误的举动,错误的感谢,压在心里很沉很重。打这个电话是自私还是尊重?是为了给对方安慰,还是为了自己的解脱?多少年的搜寻,找到了,却不知如何去做。理智告诉我应该放弃,愧疚让我想去纠结,纠结……

 

 

   “秋来菊香,送去一份祝福,稍带一丝想念,不想打搅,却忍不住打搅”多年前一个匿名祝福就知道是你,却没有勇气去回,也没有珍惜那个号码。愧疚,愧疚……

人世间最重的是一个“情”字,而诸多“情”中最值得珍重的是男女间无果自断的那种“单情”。情之切切,思之绵绵,情重如山,负山的人“心里痛,真的好痛”。

 


从来没有爱过你,

却第一个吻了你。

虽说你是心甘情愿,

我却永远永远不能自我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