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枪匹马的托尼 (图)

(2010-01-19 11:07:59) 下一个



三年前我写过在免费报纸上的汤姆。三年过去,那报纸都已倒了。最后一次得到汤姆的消息,是来自他的一封邮件。似乎他现在去了一家独立的行业公会,但那也似乎是很长一段时间前的事了,而他跟他的那些伙伴们要做的事儿似乎也偃旗息鼓了。我刚google一下,有些成就但不大,还是应了我当初的担忧:那就是他们主要都是来自欧洲大陆。

现在提到的托尼,不是Tony而是Toni。从这名字就可看出也非英国土著,只是由于久居伦敦,或许也入了英籍,现在自然就称自己来自英国。实际上他是很早就成名的西班牙人。或许不满足于过去那个圈子,就来伦敦学习工作,好像在帝国理工。中间到我们专业读过Part Time,不过那时我已毕业了。只是由于托尼在我们专业的Gmail Group很活跃,引起了我的注意,以后相约见过几面,喝过几次酒,以后又在画廊里碰见过几次。他应该是很有创意,印象中他主要合作的都是一些女孩,他似乎不是主角。想不到前几天突然又收到的他的邮件,竟然是他自己单枪匹马练起来了,我真希望这次他能走运,至少要好过汤姆。下面是他的一些最近的一些海报,希望大家支持,也算我这同门师兄对小弟的一点微不足道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