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剑桥掷鞋者的确来自前东德

(2010-01-19 11:07:59) 下一个
今天晚间SOAS有个六四研讨会,其中一个主讲人提到向温家宝掷鞋的学生也来参加,竟然还有人鼓掌。那厮看上去就很龌龊,当时就想上去扁他,主讲人介绍到:此厮来自前东德,虽年仅27岁,但父母深受共党迫害。果然与我当时的猜测一致,此厮已了官司,依我看,凸现了英国的司法不公,简直是意识形态决定一切,真不敢想象,这厮若是被扁,法官会怎样判。

研讨会开得混乱,其他几个主讲人都是熟面孔,有个时而嬉笑,时而抽泣,我也没看明白。中场休息时,有个藏人递给我一张纸,当时我没细看,原来是达赖喇嘛写的,看得出喇嘛在极力讨好,写的很有意思,看来也与时俱进了。这个藏人曾跟我辩论过,有此我们学校放中国电影,正好藏人也搞活动,他似乎把我错认为参加他们活动的人,还告我藏人现在都不听喇嘛的话,分明是为了拉拢我。

最后放映了纪录片,还是没声音的,了无新意,回来的路上在车上看到使馆门前有几十人聚集,似乎在搞什么活动。

20年前,我没想到此夜会在伦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