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政策某些制定者是美国骷髅会的新成员吗

(2010-03-25 11:12:27) 下一个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1/1/411550.shtml

最近,看了张宏良、黎阳放声大呼反对中国粮食转基因政策,引起笔者共鸣,于是换了个题稍改旧文参加拯救中国种族的啼血合唱!

据说美国反动派有个核心集团叫“骷髅会”,始终影响美国政府的决策,专门设计美国人如何永远统治全世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中国前一段有个“内部研讨会”,躲在阴暗密室里开会研究中国向何处去,后不小心爆了光,为千夫所指,被中国左派命名为“新西山会议”,与旧中国国民党早期右派老“西山会议”对应。

静下心来,我很不理解中国的所谓知识分子、精英们,何以不研讨中国如何制服日本反华势力?何以不研讨如何骗美国有钱人的洋财?何以不研究钱多花不完,就像始皇一样把财宝埋于华夏大地?反而挖空心思算计同胞的血汗钱,算计国有资产,盘算著如何将家财国宝移往美国呢?做个贼也就算了,为什么要编造做贼有理的理论呢?把不义钱财放在美国也就算了,为何还要编造卖国的一套理论呢?或者有人说他们智商低,但不像,因为他们不管真假,都读过大学,还有教授什么的头衔;说他们不是中国的种,也不像,因为外貌、声音、血液的确都是中国的正宗,但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终于有了个答案,令我惊诧不已。这个答案源于听说美国的骷髅会也开了个“内部研讨会”。

善良的中国人确实受了几千年的剥削、压迫,实在受不了奴隶式的生存,所以一听美国可以选总统,就把委屈、申冤、想自由的愿望意淫给美国了。殊不知美国的奴隶才是真奴隶,中国大不了是个农奴而已。殊不知美国总统只不过是个把戏、道具,殊不知美国的总设计师是骷髅会,他们才是美国的主人和大脑!

据说,美国这个骷髅会的一次会议也爆光了,被少数人用现代网络传播出来,但并没遭到批判,虽然如此,消息仍然遭骷髅会围赌,但仍有漏网之鱼。秋石客把这些漏网之鱼集中观察与思考,概括总结如下。

骷髅们会议的议题就是一个,研究如何由美国人、犹太人主宰世界。

骷髅之一说,花钱支持共和党布什,扩军打仗、武力征服,灭绝一切反抗。
骷髅之二说,你的办法不行,打仗是要死美国人的,不战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科技发展到今天,生产力发展到今天,我们完全可以运用先进基因技术,让不听话的黄种人、黑种人等患不育症,统统消灭掉!

骷髅之三说,你的办法也不行,人是可爱的,价值很高,消灭的不好。最好用基因技术改变人的反抗意识、自主意识,让黄种人、黑种人都主动为我们服务,用科技改变人的头脑,培养世代忠于美国的自觉奴才!

于是骷髅们民主自由的讨论起来,达到废寝忘食的地步。最后形成了一致意见,命名为《骷髅计划》,主要内容是:

其一、战争论要保持,因为不这样就不够酷、不够帅。其二、要改变人的头脑,培养美国忠实奴才。其三、这是美国的国策,要做到毫不动摇。

看了中国的极右派,又看了美国的极右派,心里很不是味。同样是自私、同样是极右,但境界却相差十万八千里。中国的蛀虫们是小农出身,口号是小康,鼠目寸光,目光只盯着中国,甘当美国的走狗;而美国的柱虫们却“雄才大略”、放眼世界,要当世界的主人。为何中国新自由主义精英们如此的自甘堕落呢?
本来,对这类据说之类,我是不大信的,但改革开放以后,自从核心与“精英”们去了几次美国,归来后所做的自宫行为、亲美事迹等,让我不得不相信。而且我从中找出点规律,那就是“精英”、官员们去美国的次数越多,他们被美国基因技术改造得越越彻底,就逾加亲美化,完全成了病态。

如阅者不信,可去查看中国新自由主义精英的亲美言论就知道了,他们对祖国充满仇视和诋毁,对美国却充满了热爰和赞扬。

我很为中国的右派精英担惊受怕,真的担心他们被美国“骷髅计划”订购了,他们被美国基因技术左右了,疑心核心和“精英”都以被洋科枝制服,自觉成了美国人的奴隶。更疑心中国某些政策政定者以成了“骷髅会”成员,于是,我良心令我写此文大声惊呼:善良的中国人们,警惕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