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庆中秋国庆】电视剧《青衣》插曲《嫦娥奔月》“再难回”by新竹

(2009-09-30 07:39:15) 下一个
《嫦娥奔月》--“再难回”
-原唱: 张火丁
-翻唱: 菊舍

再难回弯弯曲曲的田野小径,
再难听清清澈澈的泉水淙淙。
我只有挥衫袖寂寞起舞,
我只有抬望眼寄语声声。
倘若是盛世年华太平宁静,
倘若是麦浪起伏五谷丰登;
我情愿冷落无邻血凝冻,
我情愿寒月凄清度晨昏。
从此后每到月华升天际,
便是我碧海青天夜夜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