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New Bamboo

唱歌唱戏, 打球比武, 都沾点边, 只是一事无成. 多年在美国, 早已笔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剧《江姐》视频《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杨维忠演唱

(2009-06-15 13:09:33) 下一个
http://www.tudou.com/v/Fl5kbalL2DE

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歌剧《江姐》选段)杨维忠演唱

作词:阎  

作曲:羊  姜春阳  

春蚕到死丝不断,留赠他人御风寒。

 

蜂儿酿就百花蜜,只愿香甜满人间。

一颗红心忠于党,征途上从不怕火海刀山,

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粉身碎骨心也甘,

为革命粉身碎骨心也甘啊。

谁不盼神州辉映新日月,

谁不爱中华锦绣好山河。

正为了东风浩荡人欢笑,

面对着千重万险不辞难,

正为了祖国解放红日照大地,

愿将这满腔热血染山川。

粉碎你,旧世界,奴役的锁链,

为后代,换来那幸福的明天。

我为祖国生,我为革命长,

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

不贪羡荣华富贵,不留恋安乐温暖,

威武不屈,贫贱不移,

百折不挠志如山,赴汤蹈火自情愿,

早把生死置等闲,一生战斗为革命,

不觉辛苦只觉甜,只觉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